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銓宸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5601996
傳真:(04)2567167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和路108號
網址:http://www.retctw.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銓宸科技有限公司 / Rich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RETC)
創立於2010,企業的經營依靠的是專業與價值的建立,加上勤勞踏實的樸直精神,一步一腳印地認真做事,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根本,而銓宸也就是依照這樣的理念認真踏實的累積專業實力、不斷開創具有創新價值的服務,因此能夠在高科技業界樹立良好信譽、有口皆碑。銓宸堅持一貫理念– 「誠信、服務、創新、勤樸」,以市場需求及客戶服務為導向,特別是我們擁有紮實的專業技術服務團隊及有效即時的物流作業系統以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專業加值服務,秉持做為「在高科技領域中最值得信賴與具有創新價值的在地專業服務提供者 (local service provider) 」為首要職志,藉由有效的資源整合,深耕與專精在地化專業服務,以達成滿足客戶真正需求,創造與客戶及合作夥伴之間互助共榮的局面。我們深信銓宸的專業與價值能持續為我們客戶及合作夥伴增加競爭優勢,共同努力開拓更多市場,並追求創新永續的成長,期許銓宸在未來的每一歩,能繼續在高科技產業發展中貢獻最高價值及盡一份力量。

【服務據點】
銓宸科技有限公司
服務據點 : 設立於台灣台中及中國上海,及其他海外合作伙伴,就地服務

總公司
廠址: 台中市大雅區中和路108號
Address: No.108, ZhongHe Rd., Daya Dist. Taichung City
TEL: +886 (0)4 2560 1996
FAX: +886 (0)4 2567 1679

中國上海辦室處
地址: (201103) 上海市閔行區合川路3136號1棟3樓
Address: (201103) 3F, Hall 1, No. 3136, HeChuan Rd., MinHang Dist., Shanghai City, China
TEL: +86 (0)21 6465 1830
FAX: +86 (0)21 6465 1829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我們致力提供專業服務於半導體, 平面顯示器, LED, OLED, 太陽能, 印刷電路板, 微機電, 等高科技產業.
代理經銷國外進口產品, 產品應用於新興高科技領域相關零件耗材與設備, 及高精密零件開發, 製程改善.


經營理念
企業核心價值:
◎ 誠信: 誠信是銓宸科技的商業核心,這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我們用人的首要條件是品格與才能
◎ 服務: 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以顧客滿意為導向,熱忱行事,積極互動,竭盡全力,提供優質高效率的專業服務。
◎ 創新: 力求服務與營運的創新,經營策略的創新,顧全客戶最佳利益的創新,人力資訊管理的創新,以維持企業永續的兢爭優勢。
◎ 勤樸: 秉持著勤奮努力之態度, 腳踏實地之精神, 落實承諾, 以期達到互助共榮之願景。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以顧客滿意為導向,熱忱行事。

企業經營理念
◎ 品質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原則
◎ 放眼世界市場,國際化經營
◎ 鼓勵在各方面的創新,確保高度企業活力
◎ 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
◎ 兼顧員工福利與股東權益,盡力回饋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印刷線路板、積體電路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我們致力提供專業服務於半導體, 平面顯示器, LED, OLED, 太陽能, 印刷電路板, 微機電, 等高科技產業.
代理經銷國外進口產品, 產品應用於新興高科技領域相關零件耗材與設備, 及高精密零件開發, 製程改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