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特士凸輪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6860870
傳真:(02)2686087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三段36巷17之1號
網址:http://www.entrustdex.com/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英特士以振興中華民族工業,發展機械自動化設計開發及設備製造行業為最終目標。自動化遍佈之處必將是高科技的尖端領域,自動化是未來工業發展的趨勢,期待與您共創自動化行業的美好未來。


英特士凸輪成立於民國82年,早期從事機械零件加工、設計與製造。民國97年公司自主研發的自動換刀機構及刀塔行銷大陸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認可。98年公司開始致力於分割器的研發與生產,迄今為止公司已擁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最專業的售前售後團隊。

基本權益:勞保 健保 新制退休金提撥 
休假:.週休二日 隔週休二日 
獎金:年終獎金 員工分紅配股 
津貼:三節禮品/禮金 婚喪喜慶津貼 

公司主力生產組裝製造間歇分割器,刀塔,刀庫~其後研發新型各式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分割器產品主要用於:自動化各類生產線、電器檢測、LED設備、灌裝設備、紙村成型機、製藥機器、自動銲接、自動裝配機、陶瓷機械、玻璃機械、印刷設備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