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和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7)3749500
傳真:(07)3748790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京中二街85之2號
網址:http://www.zamer.com.tw



公司簡介

信和科技之前身創立於民國77年,於2016年8月改組。本公司專業從事於塑膠機械零組件之銷售,銷售的地區遍及台灣、中國大陸、日本及東南亞各國,本公司所代理銷售之產品主要來自義大利,品質精良,價格合理,隨著全球貿易自由化的落實,關稅逐步地降低,市場開放,以及亞洲各新興國家對於品質要求的不斷的提昇,使我們所代理的產品,市場需求的潛力逐步地展現,尤其在大中華地區更是享有極高的市場知名度,未來發展的前景可期。為了因應業務成長的需求,我們需要結合:品德良好、工作態度認真,具有上進心主動學習及負責任的優秀人才,共同為大家光明的未來而打拼。 總公司位於高雄市仁武區,另有海外辦事處設立於上海,以期能快速地服務亞洲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代理義大利塑膠機械零組件領導品牌( ZAMBELLO/OEMER motor/BD Plast screen changer)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