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佳樂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新加坡商佳樂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電話:(04)22584001
傳真:(04)2258400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00號22樓之1
網址:http://www.gavazzi-automation.com/



公司簡介

佳樂自動化(CARLO GAVAZZI)是一家國際化的專業設計、生產與製造電子設備的公司。公司創辦於1931年,總部設在歐洲並於1984年在瑞士上市。自動化元器件是CARLO GAVAZZI集團的核心業務。在義大利、丹麥、馬爾他、立陶宛與中國設有研發中心與在全球擁有通過ISO9001 & 14001認證的義大利、馬爾他、立陶宛與中國四家工廠。產品涵蓋傳感器,監控繼電器,計時器,軟啟動器,能源管理系統,固態繼電器,電機控制器,安全模組和現場總線系統,並能提供工業和樓宇自動化市場的理想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繼電器、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涵蓋傳感器,監控繼電器,計時器,軟啟動器,能源管理系統,固態繼電器,電機控制器,安全模組和現場總線系統,並能提供工業和樓宇自動化市場的理想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