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鋐川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4)25587366
傳真:(04)25587396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內東路廣成巷232號
網址:http://www.hc5571.com/index.aspx?shop=feng5572&t=main



公司簡介

鋐川科技專營改善切削液油水分離、發臭等問題,致力於生產切削液淨化再生系統超過10年以上經驗,切削液由於有冷卻、潤滑、清洗和防鏽等功能,被廣泛的應用在切削加工中。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服務客戶的精神及專業的態度,自研發、生產、銷售及售服等相關環節客製化完整的服務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工具機並無設置有效切削液處理裝置及油水分離機,導致切削液因滑道油覆蓋不易與空氣接觸而滋生細菌,進而產生難聞之臭味。對於現場操作人員是一大職業傷害,而廢棄切削液處理及減量即為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
本機台設備具有:
過  濾 過濾懸浮鐵削雜質避免回沖影響工件表面
油水分離 將水槽表面之滑道油、異物油清除避免加工中產生油煙吸入人體產生危害
臭氧殺菌 殺死切削液中細菌、使切削液不變質不發臭,延長切削液與刀具壽命
切削液淨化再生處理設備,此裝置除了有過濾、油水分離等功能外,另附加臭氧機進行殺菌之效果,可消除惡臭並延長切削液刀具使用壽命,降低切削液對人體健康之危害,更能減少廢棄物之形成,增加環境保護並提高切削工作中加工工件表面光潔度與精度,屬於一項能夠幫助公司節省成本、環保節能的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