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醫電鼎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3)3287177#115
傳真:(03)328717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樂善村文化一路75號2樓
網址:https://www.mitcorp.com.tw/



公司簡介

醫電鼎眾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前身為中山科學研究院膠囊內視鏡計畫執行團隊。成立初期專注於醫用內視鏡輔助裝置,後因公司發展策略調整,進入工業用內視鏡檢測系統,致力研發設計並提供高品質、高可靠度的內視鏡產品,做為在無損檢測(Non–Destructive Inspection; NDI)領域中專業及高品質的保證。

醫電鼎眾目前在國內外已累積超過100篇專利,所研發設計的工業用內視鏡檢測系統已通過 VOLVO, Audi, SKODA, Volkswagen, TOYOTA以及 TATA 等汽車大廠的認證,成為其原廠標準修護工具。近年來,醫電鼎眾正式進入飛行器的檢測,期待能為大眾關心的飛行安全略盡心力。

醫電鼎眾以公司全名「Medical Intubation Technology Corp.」之字首,創立「Mitcorp」(美軻浦)品牌,朝著建立臺灣自有品牌的工業用內視鏡產品為努力的目標,期許能以「Made in Taiwan」的優質產品形象揚名全世界。

經營理念
一、經營哲學
1.以人為本: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我們重視每一個成員的聲音,期許每一位員工都能在最佳環境下激盪出無限潛能,在高度的團隊合作之下,成就公司的既定目標

2.顧客至上:以研發團隊為中心,凝聚生產、品保及業務等相關單位的力量,提供即時的服務,以期在最短的時間滿足客戶的需求

3.持續創新:創新研發是企業成長的力量,我們鼓勵員工主動、積極地提出創意,以現有專利為堅強後盾,確立他人無法輕易抄襲或取代的市場優勢

二、組織使命
●以垂直整合策略,結合上中下游廠商,形成完整的供應鏈
●重視顧客價值,加速鞭策企業成長的動力
●激勵員工創新,持續開創市場新利基
●提供高品質平價產品,提升使用者經驗與服務
三、企業願景
醫電鼎眾秉持不斷創新的精神,以技術、品質及服務三者的緊密結合,建立差異化,朝著「全球內視鏡的領導品牌」為目標。未來希望能利用專業的技術回饋社會,並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工業用內視鏡檢測系統及相關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