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全豐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6)5700189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麻豆口1之3號



公司簡介

和全豐光電股份有限公司(OPTCISER CO.,LTD.)是以先進光學技術為主導的新創企業,在2017年於台灣正式成立,整合專業研發、設計、生產、業務及市場團隊,致力發展以光學為中心的設備與科技產品。本公司發展領域包含光學與光電系統、機器視覺辨識、創新設計及新穎材料的開發。結合各領域專業人才,提供顧客更多人性化的光學科技產品,為民眾帶來更便捷的生活,為公司發展目標,秉持著「創新與創意」結合「技術與未來性」,成為世界一流光學產品企業。




經營理念

創新成長,終身學習
我們掌握先機,評估未來趨勢,把創意發想與科技結合,為世代帶來更大便利性,生活創造更大福祉,企業求變成長,員工一同終身學習。

長期策略,永續經營
我們隨時調整好腳步,迎接這瞬息萬變的世代,長期策略規劃與認真執行,讓我們不因短期的衝刺自亂陣腳。

全球市場開拓
我們的目標是全球市場,不僅侷限於亞洲,以台灣為研發中心,向外拓展出公司產品特色,搭建起全球國際貿易之路。

秉持誠信正直
無論團體或個人,秉持著誠信正直,真誠至上,承諾之事必會竭力達成,不惡意中傷他人,會以客觀正派心態,挑選合作夥伴。

開放型管理
同仁間互助合作、誠信相待、勇於表達與接受意見、積極提升自己能力,創造樂於溝通的環境,不只工作氣氛輕鬆,更有高效率之工作水準。

員工照顧
員工永遠是公司最大資產,我們提供員工優渥的薪酬福利,員工可放寬心一起打拼,一同創造公司美好前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目前產品有自動光學檢測設備(AOI)與抬頭顯示器(HUD)。發展領域包含光學與光電系統、機器視覺辨識、創新設計及新穎材料的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