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灣皮爾磁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700068#106
傳真:(02)2570007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6號10樓
網址:http://www.pilz.tw



公司簡介

Pilz – 專注機械設備安全自動化

Pilz皮爾磁 – 專注發展對於人員,機械設備以及對於環境的保護。Pilz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在嚴格的安全技術要求下,歷經60餘年的發展,結合了我們的知識與經驗,造就豐富且專業的自動化技術。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近郊的奧斯菲爾,在全球有超過 40 個子公司和分公司,超過2400名員工,是一家領先創新的自動化技術服務企業。

Pilz Taiwan臺灣皮爾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2月,是德國Pilz皮爾磁100%投資的子公司。作為對於人員,機械以及環境安全方面的專家,Pilz Taiwan致力於推動安全自動化於機械設備及各行各業的生產工廠。
確保機械及操作人員的安全的是身為Pilz每一位員工的優先責任。

Pilz GmbH & Co. KG is technology leader in safe automation technology. In this area, Pilz is consistently developing a role as a total solutions supplier with solutions fsafety and automation technology.

The objective of Pilz is to automate machines and plants in such a way that the safety of man, machine and environment is always guaranteed.
In addition to the head office in Ostfildern near Stuttgart, the family business is represented by over 40 subsidiaries and branches on all continents.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Pilz Taiwan 針對機械安全/工廠設備安全提供一系列的安全、經濟可靠、高品質的工業控制元件及服務。全系列的產品與先進的自動化系統解決方案,包括安全自動化安全感測元件、安全自動化控制系統以及安全服務。產品包括:

安全感測器
控制技術
工業網路系統
機電整合系統
驅動技術
操作與視覺化顯示系統
軟體
自動化系統 PSS4000 – PLC
諮詢與工程
教育訓練
CMSE ® –機械安全專家認證



經營理念
The spirit of safety

我們對安全的堅持追求是我們的基礎,也是使我們成為自動化技術領導供應商的原因。
現在 Pliz 皮爾磁已成為自動化產品、系統和服務的全球供應商。我們希望世界變得更安全,希望我們做的每件都能讓工廠和機器變得更可靠。Pilz 皮爾磁所推出的所有產品、服務和想法中,都具有這些特色。對於不願在自動化領域妥協的人來說,Pilz皮爾磁絕對是他們的首選。

我們用自動化解決方案為人員、機器和環境建立安全。
安全是我們的核心能力,是品質印章和我們產品發展的基準。身為 PLC 控制系統的先驅,控制技術是我們的根源。在這個分支,我們是全球第一批供應商之一。現在我們是擁有安全核心能力的自動化專家。
我們的自動化解決方案不僅結合感測器技術、控制技術和致動器技術,亦結合自動化和機械安全的相關服務。我們在全球維持一致的高品質。我們自單一來源提供安全和自動化解決方案。

我們確保您公司最寶貴的資產 – 您的員工 – 能安全工作且免於受傷。這正是我們提供安全元件、系統和工廠設備與機械設備安全服務的原因。我們亦保證能在全球各地提供個別建議和可靠的服務。
無論您是工廠設備、機械設備的製造商或操作人員, Pilz 皮爾磁都是可靠的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Pilz Taiwan 針對機械安全/工廠設備安全提供一系列的安全、經濟可靠、高品質的工業控制元件及服務。全系列的產品與先進的自動化系統解決方案,包括安全自動化安全感測元件、安全自動化控制系統以及安全服務。
產品包括:
安全感測器
控制技術
工業網路系統
驅動技術
操作與視覺化顯示系統
軟體
自動化系統 PSS4000 – PLC
諮詢與工程
教育訓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