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佑達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6)2021347#206
傳真:(06)2025974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科環路50號
網址:http://www.toyorobot.com/



公司簡介

鋒燿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6年,為東佑達集團關係企業之一,主要從事高精度精密滑台;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經營理念
滿足客戶 : 我們盡力地在每一次與客戶的洽談與接觸中, 力求深刻地了解客戶應用上的需求, 並適切地調整我們的產品設計並且對你提出合適的使用建議,
技術創新 期望能藉由我們的豐富經驗所開發出的產品,讓工程師們能縮短開發設備的時間,減少設計錯誤的發生,進而降低設備製造成本。永續經營 秉持<專業與負責>是我們全公司上下一致追求的永恆理念,希望透由這樣的理念能持續開發出更優質價廉的產品.並藉由我們提供的產品達成<傳動科技的夢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主要負責專業開發製造精密定位滑台(X–Y Table)、線性滑台(X–Y Stage)、電動缸(Actuator)、線性馬達模組(Linear Motor)、工業用機械手臂(Robot)以及電子伺服沖床(Electro Press)等自動化傳動元件,並致力開發以綠能環保為主軸自動化元件,現已順利取得業界唯一專利特殊注油嘴設計,持續擴大與競爭者差異;另由東佑達負責技術指導、專案評估、售後服務等業務銷售層面,發展TOYO自有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