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嘉尼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方譽程
電話:(07)3711188
傳真:(07)3711015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樂街170號1樓
網址:https://www.baogani.com/
Email:baogani0503@gmail.com



公司簡介

傳承與創新
寶嘉尼 BAOGANI為台灣雨衣界新創品牌,源自於東伸塑膠有限公司。
東伸塑膠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西元1979年)。公司內外銷之產品由農、漁業強靱海膠雨衣逐漸轉型成日常生活雨衣。為跟上時代之潮流以及成為流行之翹楚,隨 之成立寶嘉尼國際有限公司 BAOGANI。
品牌概念以設計出時尚與機能的系列商品為,堅持採用台灣的原創設計,採用台灣的機能布料,所有商品都是老闆親自行研發製造。


不論歐美品牌,還是日本韓國的雨衣雨傘,布料送到東南亞的成衣廠,車縫上國外的LOGO,售價就變成高不可攀,因此我們堅持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享有高品質,合適的價格,國外知名的產品,BAOGANI老闆特別聘請台灣知名旅英國的設計師,將消費著的需求與戶外休閒功能結合,設計出流行與機能的系列商品。
目標
不忘初衷的設計團隊,從農、漁業不讓辛苦工作的人風吹雨淋,有高強度的彈性和防水材質的海膠雨衣,衍生到現代人機能流行和戶外運動,有最頂級杜邦防水材質、透濕排出熱氣和3M高係數反光標。

設計的想法跟著時代在變遷,一直是BAOGANI設計團隊的宗旨,創意無限的想法,希望每一次產品都能在台灣市場打響名號。

我們的承諾
BAOGANI團隊,投入大量心血與資金,從設計到製作生產,為您打造真正防風防雨的機能雨具。我們對於每件款式精心策劃和製作,所有細節都嚴格把關,我們的布料,經過SGS五大重金屬檢驗。小孩子的兒童雨衣,也都經過玩具檢驗中心,確保所有商品,皆能讓消費者使用的安心。正因如此,我們期望您能打從心底喜愛BAOGANI所推出的每一代產品。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您都可以在7天內辦理退換貨。您只需與我們客服聯絡,我們就會迅速協助您辦理退換貨。 請至【退換貨需知】了解更多詳細內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說明:
機能時尚雨具
產業類別:
雨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機能時尚雨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