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翔富工程行


聯絡人:翔富工程行
電話:(07)3428298
傳真:(07)310509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金中街42巷5弄2號1樓



公司簡介

翔富工程行在2006年成立於高雄市,初期以一部拼裝手動灑水車、鏟裝機(山貓)、掃地機創業。在自我要求下,由拼裝手動灑水車進階為高壓水車再進階為全自動高壓洗街車。目前擁有3.5~10.4噸全自動之高壓洗街灑水車、鏟裝機(山貓)、掃地機及卡車,設備齊全。創業至今秉持著客戶導向、服務品質第一的理念。高壓洗街灑水車配備係參考環保署公布洗街車設備功能建議規範施作,並依工地經驗加配多項工地常用之功能配備。
本工程行備有噸數大小不同之全自動高壓水車,且配有多項功能配備可依工地大小、不同路面之車行動線或裸露地表及園藝綠化...等工項,依實際需求做最合適之噴、灑、沖、灌、抽等工法施工,使工地不再為路面及揚塵環保問題煩惱,以及園藝植栽不在擔心因缺水導致存活率不足重新植栽問題。本工程行另備有掃地機、卡車可配合於泥濘、土方卡車進出路口...等路面清掃及小運搬。我們秉持客戶第一,竭誠為您服務!機具歡迎租工或包月。可配合同業點工。
翔富本著以客戶導向之大原則下自我要求 1.工程配合度要高(高效率、高機動性、工地突發狀況機具緊急調度) 2.施工品質要好3.租賃單價合理 三個服務精神,儘量創造業主、營造公司及翔富三方均贏方向努力。
專業項目
1工地裸露地表抑制揚塵之灑水
2工地及街道環境路面高壓沖洗
3工地積水之抽排水
4景觀工程草皮、植物植栽澆水噴灌
5土方、基樁、連續壁、廠房興建及景觀等工程補水運送
6工廠及大型活動之自來水送水及人工造雨情境
7環保拆除業 揚塵之噴水

山貓、鏟裝機、掃地機
1鏟裝機山貓整地、整平、連鎖磚舖沙
2山貓夾斗機工地廢棄物集中搬運
3山貓堆高機工地建材及器材搬運
4山貓掃地機剛性柔性路面清掃及揚塵防範
5工地挖填土環境及道路之清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灑水車、高壓水車、全自動高壓洗街車、工地泥作沙堆搬運、廢棄物場內搬運、土方搬運、同業合作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