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格船帆石會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51969
手機:0970-056788
傳真:(08)885102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60巷99號
網址:http://www.sianggeresort.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香格船帆石會館位於墾丁著名景點船帆石附近,離船帆石沙灘步行距離只需要三分鐘,過墾丁大街約四~五分鐘的車程,看到船帆石的路牌後左轉至船頂路,再繼續向上開約300~400公尺,就能抵達本會館,周邊有沙灘,小吃店,及便利商店7-11,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會館於105年8月興建完成,105年10月開始正式營運,館內的格局精緻時尚,房內裝潢舒適現代,目標是打造給各位旅客印象深刻的精品民宿,雖然是民宿,格局卻不亞於飯店的規模,想讓各位旅客們有物超所值的體驗。

"目前尚有二館仍在興建中,二館主打海景房,也會有完善的用餐環境(早餐部分暫時在交誼廳內享用),敬請期待。"

民宿前方有大片停車場可供開車的旅客們停放,停放的位置就在會館裡面,可以不用擔心遭竊或損壞;本會館全面設置無障礙空間,民宿內也有兩台電梯供旅客們使用,讓行動不便的旅客們也能輕鬆的入住,省去搬運行李的勞累;館內也有附設烤肉區,有兩台大台的烤肉架及兩台家庭用的烤肉架,場地寬敞舒適,有天然石桌石椅供客人使用,除原有配置外,本館也額外提供多張白色塑膠椅,免洗餐具、木炭、垃圾袋也會為旅客們準備,不需加收額外費用,即使包棟的旅客也不必擔心場地、座位及用具不足的問題;食材方面,本館也有與多家廠商合作,讓旅客們有更多樣的選擇;本館也提供免費的可食用冰塊讓旅客們即使在炎炎夏日仍能飲用涼爽的飲品;民宿後方設有賞景台,可以讓客人觀賞周邊自然景觀及享用下午茶,度過輕鬆愜意的美好下午。

由於本館位於船頂路上,鄰近社頂自然公園,景觀優美也遠離人車喧嘩,常發現有野生梅花鹿前來館內郊遊及覓食,也因為如此,本館特別以梅花鹿作為本館LOGO;周遭也有許多著名景點可以供遊客玩耍,如:鵝鑾鼻燈塔、社頂自然公園、砂島貝殼館、船帆石沙灘、墾丁大街、龍磐公園、墾丁國家公園……等等。
本館提供24小時前台服務,入住時會有親切服務人員熱心介紹及提供服務,進入館內後,本館設施便一覽無遺,櫃檯前方有提供旅客等待或休息的大廳,櫃台也提供糖果給旅客們享用,電梯前方也有三隻白色陶瓷梅花鹿、俄羅斯娃娃及各式精美收藏品,可供旅客們拍照及欣賞,在本館後方則是交誼廳,廳內24小時免費提供點心及咖啡,有提供各式精美的茶壺及茶杯,也有各式茶葉茶包,讓旅客們選擇,另外備有千山淨水飲水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本館共有27間房間,16間標準雙人房(1大床6*7),2間標準四人房(2大床6*7),4間親子家庭四人房(1大床6*7,2*單人床),1間豪華四人房(2大床6*7),1間南洋風樓中樓四人房(1大床6*7,1小床4*6),1間頂級豪華四人房(2大床6*7),2間典雅六人房(1小床4*6,4*單人床),每個房間都有陽台可以使用,房內飲品免費飲用;可以容納80位旅客,可以視房間大小決定加床數量。本館提供現金及刷卡兩種付費方式,攜帶寵物的旅客須注意不可造成房內髒亂及損壞即可,館內全面禁菸,有提供免費的全自動洗衣機,有洗、脫、烘的功能,讓旅客們不必擔心沒有衣服替換,早餐提供中西式餐點(暫於交誼廳使用)。

房間內備有盥洗用品、KPOD咖啡機及茶包、OREO餅乾、洗衣袋、BONNIEHOUSE沐浴組、熱水壺、沙灘拖等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