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8)8613870
傳真:(08)861387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中山路5之22號
網址:http://bbq.wacowtrave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小琉球海鮮燒烤吃到飽

 

【小琉球燒肉王海鮮餐廳】 「全」第一家「吃到飽」的BBQ海鮮燒烤餐廳。

自從燒肉王的老闆在兩年前來到小琉球之後,便讓小琉球的熱情與美麗給深深的吸引住,決定在這裡定居。

對於吃非常講究的他,創立了小琉球第一間「吃到飽」的小琉球海鮮燒烤吃到飽餐廳-【燒肉王】

除了燒烤餐廳必備的各式肉類、菜品之外,當然少不了小琉球必吃的海鮮!

為了讓慕名而來的朋友能夠享有更優質的服務,老闆之後更增加了「熱炒」及「合菜」的服務,除了BBQ,

燒肉王的海鮮餐廳部分也提供客製化的餐點供大家選擇,只為了能讓前來小琉球遊玩的朋友們,能夠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小琉球燒肉王價位小琉球海鮮燒烤吃到飽

 

小琉球海鮮燒烤吃到飽小琉球海鮮燒烤

 

小琉球愛玩客推薦|小琉球燒肉吃到飽

 

BBQ

不止燒烤吃到飽,燒肉王除了提供肉類、蔬菜、海鮮等新鮮食材讓大家享受燒烤的樂趣之外,更有主廚精心烹調的自助百匯,無論大人小孩、年輕朋友或家人長輩,都能夠挑選自己最喜歡的食物以及烹飪方式,享受美食,沉浸在小琉球的迷人風情裡。

 

小琉球燒肉王價位小琉球必吃

 

海鮮餐廳

生活就是要有點儀式感,來到小琉球,除了品嘗當地經典小吃、特色美食之外,如果想要在小琉球也能體驗到在地美食客製化的「合菜」,燒肉王的海鮮餐廳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在燒肉王的海鮮餐廳點菜時,只要跟廚房吩咐一聲,便能享受到客製化合菜的魅力(※ 菜色、價位之異動以現場為主,歡迎來電詢問預訂。)

 

小琉球燒肉王價位小琉球燒肉王價位

 

小琉球行程推薦

小琉球怎麼去? 交通指南告訴你!

步驟1:我們可以搭乘高鐵(省錢就客運~),我們先在左營集合!

步驟2:到左營之後就可以出發到東港漁港啦~ 到東港漁港的選擇很多,搭高鐵的朋友可以選擇從高鐵左營站搭乘客運9127A到屏東東港(車次的話大概是1個小時會有1班),

客運在屏東東港下站的點是一間小七,可以在這邊補充一點彈藥(吃吃喝喝的~),然後再轉搭客運到東港渡船頭,如果不趕時間,想散步看看風景,也可以用走的啦~不遠。

那不想搭客運的朋友,可以選擇小黃,不用等車也比較舒服一點,Uber不知道好不好找,車資當然就會貴一點點,但如果是家人朋友一起去的話,分一分也就還好~

步驟3:咻咻咻一下很快就可以從東港渡船頭到小琉球了,因為是旅遊觀光地點,一下船就可以看到很多機車,當然也有電動腳踏車可以租囉,

平常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如果想在小琉球揮灑你的汗水,選擇出腳踏車也是很青春的一個決定!而且小琉球有很多上上下下的坡道,肯定可以讓你的腿發揮120%的力量,離鐵腿之路也是不遠了~~~~~

 

在夏季來小琉球,三天兩夜是比較推薦的遊玩時間,剛好可以逛到有名的景點,也不會太趕(畢竟環島也只需要大概1個小時左右~)。

下面就介紹一些比較值得一走的景點,怎麼走可以看每個人的規劃!

 

1.花瓶嶼:俗稱花嶼或者扛轎嶼,由火山運動所形成的花瓶嶼,主要是由一座小島跟週遭的岩礁所組成的,因為地形的關係,花瓶嶼是不適合登陸的,

重點提示!喜歡觀賞鳥類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花瓶嶼可是台灣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還保有珍稀少見的二級保育類鳥種玄燕鷗跟白眉燕鷗的繁殖。

2.蛤板灣海岸:有著威尼斯海岸小名的蛤板灣非常漂亮,想漫步在夕陽沙灘海風下,渡過一個一生無悔的下午,這裡可以說是必去的景點之一,如果天氣好一點的話,甚至還可以看到對面的高雄喔!

3.落日亭高台:想看太陽從海岸線緩緩下落的絕景嗎?落日亭高台等你!

4.阿對麵店:逛辣麼多地方,肯定是要找個地方補充補充體力的,雖然燒肉王海鮮燒烤吃到飽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但我們也不會只推薦我們而已,阿對麵店的鮪魚蓋飯以及鬼頭刀魚炒飯也是相當有名,

可以來比較比較阿對跟我們燒肉王的鬼頭刀魚炒飯哪個更適合你的口味!

5. 吃飽喝足,找個順眼舒適便宜的地方過一夜,恢復體力準備好接受隔天的陽光!一大早肯定要安排安排潛水的對吧!?畢竟都來到小琉球了,不去跟綠蠵龜打打招呼說得過去嗎?如果運氣好遇到綠蠵龜群,那可以說是海底的一抹驚艷,同時看到三四百隻綠蠵龜遊來遊去,一生可以看到幾次呢!千萬別錯過啦!

6.不喜歡玩水想看風景可以早一點起來,我們去旭日亭、龍蝦洞看日出,昨晚看過日落,今天看日出,完美的銜接,當一個稱職的台灣旅人,無論是山水海空春夏秋冬冷熱光暗太陽月亮花花草草都能找到屬於我們的感動!

 

小琉球雖然是已經很商業化的島嶼,但仔細做做功課,調整心態,肯定可以像我剛說的那樣,發現身旁的美麗風景,欣賞得天獨厚的珊瑚礁島嶼、與綠蠵龜同遊、遠眺日出日落、夕陽染空、海水漸層、

看自然的畫筆在眼簾抹上一層又一層的色彩,層層疊疊錯錯雜雜,慢活在這樣出彩的島嶼上,難道不是令人嚮往的悠閒生活嗎?快來小琉球吧!小琉球正在等你!!!

 

店家資訊: 小琉球海鮮燒烤吃到飽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5-22號

訂位電話:0976-398146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

 

 

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中餐:海鮮、在地料理吃到飽
晚餐:燒肉、海鮮、自助百匯吃到飽

小琉球燒肉王價位歡迎來電詢問!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1:00-14:00、17:00-22: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