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左營全身經絡精油推拿|鄧師傅養生館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7)5566088
傳真:(07)352598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66號
Email:a0937688759@gmail.com



公司簡介

鄧師傅養生會館,提供高雄左營全身經絡精油推拿、腳底按摩、上海泡腳等服務,在高雄左營區創立10年之久,所有的師皆經由嚴格的挑選,從全身經絡精油推拿、經絡指壓按摩、腳底按摩、上海泡腳,用優質的服務以及合理的價格,讓您感受全身的舒壓放鬆。

左營全身經絡精油推拿、全身經絡按摩推拿

左營全身經絡精油推拿、全身經絡按摩推薦「鄧師傅養生館」,鄧師傅養生會館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師傅們經驗豐富,提供全身經絡精油推拿以及經絡按摩推拿,為您從頭到腳做全身調理,讓你的頭部、頸部、肩膀以及背部等,都能完完全全的放鬆,鄧師傅養生會館提供安靜又乾淨的空間,讓你徹底的舒壓、充電,讓你神清氣爽的走出會館,高雄左營全身經絡精油、全身經絡按摩推拿,請選擇「鄧師傅養生館」!

左營腳底按摩、上海泡腳

腳底有很多的穴道點,除了全身經絡精油推拿之外,我們還有腳底按摩以及上海泡腳的服務,人的身體若是有任何異狀,都會反映到足部反射區,用溫水泡腳,能夠促進足部末端的血液循環。

高雄左營腳底按摩口碑推薦「鄧師傅養生館」,我們的師傅透過適當的力道做腳底按摩,刺激各個穴道,讓身體恢復正常的運作,透過定時的腳底按摩,可以逐漸的達到養生保健的效果。

左營全身經絡精油推拿 高雄全身經絡按摩推拿
左營腳底按摩高雄腳底按摩



鄧師傅養生會館

電話:(07) 556-608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66號

網  址: http://khmassage.incity.com.tw/CBPortal/homeweb/index.php

E - Mail: a0937688759@gmail.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 上海泡腳
● 腳底按摩
● 全身指壓
● 修腳甲
● 修腳皮
●精油推拿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0:00~03:00
平均消費金額:400~699元
付款方式:現金
停車資訊:停車場
其他服務:無線上網
訂位專線:
07-5566088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