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智研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5555623
傳真:(03)5529084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工三路58號
網址:http://www.intek.com.tw



公司簡介

智研科技研製電腦數值控制器,為智慧產業之高科技公司,本公司創立於1992年,初期以軸向運動卡為主要產品,進行研發、製造、銷售。其優異的特性及穩定性,很快便獲得業界認同,而使智研科技有限公司得以確立市場上優質品牌形象,公司也因此得以累積資本,為日後發展打下基石。

次年展開研發工具母機CNC控制器,秉持著一步一腳印踏實的作風,努力不懈,開發成功第一代CNC控制器M3、M4、M4X。其獨有SAI操作環境和卓越功能及穩定性,引起市場熱烈的迴響,並廣為採用。M3、M4、M4X的成功及市場殷切期盼催生下緊接著推出第二代CNC控制器M40、M40F。其高速高精的特性、先進的網路觀念震撼了整個工具機市場,奠定了智研科技在國內高速高精控制器領域的領導地位。同時智研科技投注於PCB成型機、鑽孔機CNC控制器開發也日趨成熟,創造出亮麗的業績。

在2004年第一季推出精心規劃的第三代CNC系列產品, 在全系列銑床控制器、車床控制器以及PCB控制器等各類型控制器產品陸續開發完成,使智研科技得以更積極、更彈性、更活潑的拓展業務,智研科技秉持著『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以自有品牌INTEK 行銷世界,目前為台灣第一品牌。



經營理念
擁有十多年在CNC控制器研究發展經驗的智研科技的兩位創辦人,經歷無數挫折,胼手胝足創立了智研科技,多年來始終堅持著『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以創新技術與穩定的產品品質深受業界肯定,成為國內CNC控制器領導的第一品牌。展望未來,智研科技將在堅實的基礎上,持續投入產品的研究開發,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共同成長,為國內CNC工具機市場開創更璀璨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數值控制器:
1. CNC machine center controller
2. CNC milling machine controller
3. CNC lathe controller
4. CNC PCB machine controller.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