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義腳底養生按摩|富代雅緻美容名店


聯絡人:林經理
電話:(05)2321100
傳真:(05)2311958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410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優質嘉義SPA推薦,是您放鬆舒壓的好選擇富代雅緻美容名店-公司簡介

嘉義SPA推薦首選,富代雅緻美容名店,主要提供全身精油按摩、腳底養生按摩、臉部煥采保養、背部美白去角質服務,創立於2006年,為庭園式造景SPA休閒會館,佔地500坪,環境幽美,12年來秉持用心、專業、服務第一的信念經營,以精湛的手技結合古老的中式經絡撥筋法,搭配頂級精油的芳香按摩療法,讓忙碌的現代人,快速有效的釋放長期壓力與疲憊,並備有蒸氣式淋浴間免費使用,蒸氣浴可促進全身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清除毛孔阻塞,充分達到消除肌肉緊繃和精神緊張壓力,24小時提供完善的全身舒壓體療服務與腳底養生保健,讓您從身、心、靈深層開始感受前所未有放鬆

嘉義spa推薦

嘉義腳底養生按摩,幫助您緩解肌肉疲勞

嘉義腳底養生按摩,採用澳洲茶樹精油泡腳,可抗菌排毒,腳底按摩能促進體內循環流動加快體內新陳代謝,讓沒時間運動的您也能透過腳底按摩來讓肌肉得到舒展,腳底師父10年以上專業技術,並具有修腳皮,修剪指甲..等各項服務,是當地人不得錯過的嘉義腳底按摩推薦名店。

嘉義精油按摩的專家

嘉義精油按摩的專家,富代雅緻美容名店,以公道的價格及高品質的服務,成為當地人最愛的嘉義精油按摩第一選擇。現代人生活忙碌,身心靈都常處於高壓的狀態,如何放鬆身心、排解壓力是一門必懂的學問。我們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幫助現代人舒解壓力、調理情緒,並達到身心靈的徹底放鬆。 服務項目 富代雅緻美容名店目前提供,提供全身精油按摩、腳底養生按摩、臉部煥采保養、背部美白去腳質之服務,想達到身心靈平衡的狀態嗎? 快來嘉義精油按摩首選富代雅緻美容名店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 精緻舒壓體療
● 腳底養生按摩
● 臉部煥采保養
● 背部美白去角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