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兆義新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4)22923631
傳真:(04)2292361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509巷70弄1號
網址:http://www.isin.net.tw/



公司簡介

兆義新實業有限公司為免用電、免耗材、免保養之物理空壓式乾燥機製造商及開發商,長期致力於節能、環保壓縮空氣清淨設備的研發。

前身「義新工程」創立於1993年,為中部地區知名專職自動門安裝及設計之廠商,擁有豐富電子及電機維修經驗,多年來秉持著誠信、高品質、服務周到的經營理念,為業界廣為人知之優良廠商。

西元2006年更名為兆義新實業有限公司,除原本自動門部門外,另外新增空壓部門,由大里興業有限公司物理空壓式乾燥機研發及製造團隊進駐,引進其多年空壓乾燥設備製造技術及經驗,持續不斷專注在物理空壓式乾燥機的開發,並榮獲多國專利,現為物理式壓縮空氣清淨設備第一品牌。

兆義新實業除專注於物理空壓式乾燥機的開發外,同時也為客戶規劃壓縮空氣管線,代理各大品牌之空氣壓縮機及周邊設備,並提供壓縮空氣管線設計專業諮詢,全方位協助客人解決壓縮空氣中「水」的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空壓部

物理空壓式乾燥機研發及製造
代理各式空氣壓縮機及周邊設備
壓縮空氣管線設計及規劃

自動門部

各式自動門安裝、維修及保養
自動門、不銹鋼及鋁製門面設計
空氣門安裝及門禁刷卡規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