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普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503099
傳真:(04)2350306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七路6號
網址:http://www.perfectmachine.com.tw



公司簡介

普發公司成立於1988年,為專業生產各類精密平面磨床之工具機製造商。生產產品尺寸從150 x 450mm到1600 x 6000mm,包含鞍座式、動柱式、懸臂式、龍門式、CNC系列等機型,同時亦提供研磨專用加工機、陶瓷及玻璃專用切割機等之特殊專用機製造設計。

普發公司生產的平面磨床已獲得眾多使用者長期使用品質的保證及信賴。現更致力於生產研發更高品質、更穩定的產品,以符合客戶更嚴格的品質要求。

普發公司的平面磨床協助客戶保持領先優勢

20多年來,普發公司一直致力於設計和製造精密平面磨床。經過多年的艱苦修煉,普發公司的規模和業務穩健增長。

“品質、創新、服務”是公司的政策。普發公司不斷提高研發預算,並提供新的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同時,普發公司致力於生產最可靠和有價值的機器為全球客戶創造更大利潤及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生產各類平面磨床之工具機製造商,包含鞍座式、動柱式、懸臂式、龍門式、CNC系列等機型,同時亦提供研磨專用加工機、陶瓷及玻璃專用切割機等之特殊專用機製造設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