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孫廚師餐飲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3)5367708
傳真:(03)5367708
地址:新竹市北區南寮里南寮街26巷23號
網址:http://www.daren-catering.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孫廚師從小憑著一份對美食及料理的喜愛,在家人的鼓勵下,開始從學徒做起學習著料理的基本功,在這中間也經過不少酸甜苦辣,咬緊牙根ㄧ路奮戰到至今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食團隊。

廚師本身是以外燴辦桌為主體,從開業至今已20餘年,在外燴辦桌具有相當高的專業能力,孫廚師擁有龐大且專業的外燴服務團隊,外燴足跡遍及全台各地,服務人員也全年無休為您服務。在料理規劃、人力安排、製作品質控管,在制度化、規模化下,提供給您最佳的服務品質。

孫廚師為了服務各地的企業公司尾牙&春酒、謝師宴、各式喜慶婚嫁宴席、國軍餐會、開運年菜~等,孫廚師不斷強化專業外燴團隊,至今承辦過數萬場的外燴活動,豐富的成功經驗,更有辦桌大王的美譽。

孫廚師帶領陣容堅強的團隊,為您打造最風華絕倫的精采饗宴。高執行力與專業親切的專業服務人員,全心全力讓您的外燴饗宴更加完美。

孫廚師外燴地理位置距離"新竹南寮漁港"只需五分鐘的路程,孫廚師本身在新竹漁銷市場擁有牌照(02859529),對海鮮類接觸長達數十餘年,所以孫廚師使用之海鮮保證是近海現補之漁貨,所以海鮮品質嚴格控管讓顧客們食用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外燴餐飲
產業類別:
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1. 精選當令新鮮食材,打造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
2. 具備專業國家檢定合格廚師團隊。
3. 針對每位顧客不同需求,量身打造的專屬菜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