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遠欣工程


聯絡人:遠欣工程
電話:(07)380797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8號



公司簡介

遠欣工程–各項建築工程承包
位於高雄,專精於各項工程項目,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專業技術配合您的工程進度,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施工服務,合理的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專人到場估價,全年無休,施工期間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
遠欣工程不論大小工程,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我們以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秉持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精神,滿足客戶的各種工程需求。

只要是工程的任何項目街友服務,親力親為從估價到完工為每位業主服務,以認真的態度、專業的服務,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讓每位業主放心的交給我們服務!我們具備了承接各種案件的能力,希望能夠照顧每一位客戶到盡善盡美,每件工程都能在合理的價格內達到最高品質。
擁有最精湛的工程技術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好評不斷,我們優異的技術仍不斷的創新進步,確保工程的施工品質,提升居住環境品質,給您一個幸福舒適的家。
歡迎來電聯絡: 07–3807978、0982–859–900
www.facebook.com/a0913409902/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室內裝潢設計工程、高雄室內裝修工程、高雄隔間工程、高雄天花板工程、高雄衛浴翻修、高雄房屋改建、高雄房屋新建、高雄房屋增建、室內空間規劃設計工程、高雄油漆工程、高雄壁癌處理、高雄鋼構工程、高雄鐵皮屋、高雄泥作 、石材舖面安裝工程、高雄房屋修繕、舊屋翻新、高雄防水工程、高雄防水抓漏、高雄外牆防水、高雄屋頂防水、高雄營造工程、高雄家具、高雄廚具、高雄櫥櫃、高雄衛浴設備、高雄磁磚、高雄壁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