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6018111
傳真:(02)26017702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工二工業區工九路23之1號
網址:http://www.wurth.com.tw



公司簡介

德國福士公司在1945年由 Adolf Wurth 先生成立,1954 年其子雷諾德福士(Reinhold Wurth) 先生繼承後,進而將之擴大為國際性企業集團。並一直堅持品質和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而成為市場領導者,400多家分公司及相關企業遍佈歐洲、亞洲、南非、 澳洲和美洲,1999 年整個福士集團營業額預估超過1600 億新台幣,皆證實了Adolf Wurth GmbH & Co. KG 的國際性及可信賴度;1989年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絕大部分產品均由德國原裝進口或自歐美原廠直接進口,以提供更快速的供貨服務,因此,在福士台灣,所有產品的品質均與享譽國際的Wurth 集團一致。
  藉由超過100位專業業務人員的服務,我們的服務網路遍及台灣每個角落,福士公司的座右銘為[滿足您的需求]。所以我們的業務專員隨時都在傾聽您的需要,並用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彈性及最強的誠信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石油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Wurth集團從事各類專業手工具、清潔保潔用品、電子化學用品、生化科技用油、電動氣動工具、五金材料配件,目前全球行銷超過六萬五千種產品。服務對象橫跨工業、食品業、航太科技、生化醫療、專業維修及電子電機科技等銷售服務。
  在堅持高品質的前提下,福士公司的五萬多項產品,皆通過ISO 9001品管及ISO 14001環保認證,使消費者皆能安全及安心使用福士的產品。
附註:
(1)食品工廠包裝專用潤滑油及清潔劑(NSF之認証)系列產品。
(2)橡膠及塑膠工業生產維護及化工清潔系列產品。
(3)五金工具及潤滑油系列產品。
(4)機械工業安全用品及化工清潔保養系列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