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興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方先生
電話:(06)2530082
傳真:(06)253602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鹽和街226號
網址:http://www.imk.com.tw/
Email:lihsing.shoes@gmail.com



公司簡介

立興創立於1989年,致力於休閒健康鞋的研發製作已20餘年,永遠將顧客的「健康」擺在第一,顧客的健康、舒適、放鬆是我們最重要的製鞋根本,以「健康」為出發點,設計出美觀又平價的好鞋,不斷地開發設計與提升健康鞋的品質,並滿足顧客的需求,是我們發展的主要目標。
立興絕對不是只想給客人一雙鞋,而是健康一輩子,顧客的肯定更是我們往前邁進的動力,目前更致力於海外市場的拓展,至今已成功銷售到日本、中國、新加坡、香港、越南、歐洲及美國等地,勢必要將台灣的好鞋產業推向國際化。
台灣最美,唯有最根本紮實的經營才能讓台灣的好鞋不斷的延續,我們堅持最好的,每一雙鞋從設計、鞋材採購全出自美麗的台灣,鞋面裁切、到整雙鞋的生產製作,都是台灣師傅親自打造出來的心血,期望能取之台灣、用之台灣,提供更多創新、令人滿意的好鞋,並為台灣產業略盡棉薄之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鞋材鞋件
主要商品服務:
鞋材鞋件、鞋子系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