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昱大工程行


聯絡人:昱大工程行
電話:(09)55724757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2之2號



公司簡介

昱大工程行位在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上,累積多年拆除工程經驗,服務多年以來,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擁有多項工程的服務經驗,一直以誠信、用心、負責為經營理念,從估價到完工為每位業主服務,所以我們在業界累積了許多好口碑,也與客戶保持良好的互動友誼,專營各式拆除、清運工程。
昱大工程行主要服務項目為:
拆除工程、清運、打石、裝潢拆除、室內外拆除、廠房拆除、粗工、鑽孔、房屋拆除、牆壁拆除、打樓梯……等為主。
昱大工程行對於拆除工程十分認真仔細,工程完工後皆會清理好現場讓後續人員方便使用,細心且快速的工程速度,讓許多知名大廠紛紛指定昱大為指定協力廠。任何大大小小工程的問題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 完美的工程品質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未來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客戶
昱大的服務範圍: 新北市、台北市、桃園、新竹、基隆、宜蘭
如果有需要昱大的地方,趕緊與我們聯絡,我們會趕您最棒的做工且最平實的報價,給您最完善的高品質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拆除工程、清運、打石、裝潢拆除、室內外拆除、廠房拆除、粗工、鑽孔、房屋拆除、牆壁拆除、打樓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