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翰億現代美術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5)2066358
傳真:(05)2696076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明和里甘蔗崙96之18號
網址:http://hanyitaiwan.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從1990年設立至今,
翰億憑藉對各個案子的專業與堅持走過多個年頭。
極力於賦予雕塑品擁有生命力,更為真實與貼近場景設定,讓每尊人像更加栩栩如生;讓每個人在我們所營造的氛圍中,更加身歷其境。當每個人看到成品後所發出讚嘆,就是我們最大的肯定與目標。

台灣少數擁有眾多材質雕塑的廠家之一,
針對不同材質技術及客戶需求,依照實際施作考量提供專業建議與服務。不同的作品呈現,可能帶給您歡樂與童趣、生活之美、宗教傳承、甚至是記憶保存,只需要您的想像與陳述,我們有把握將設計圖上虛擬的平面,真實的呈現。

中國深圳設立子廠,致力於施作銅製相關產品,
漢藝實業(深圳)有限公司為翰億於中國深圳設立的子工廠,由台灣主管於當地領軍,帶領專業師傅致力於鑄銅、鍛銅技術,以製作銅製人像、藝術品、廟宇銅爐等高品質銅製品。業主可經台灣窗口了解深圳生產進度,同時達到監督與品質保證。

翰億是雲嘉南地區數一數二的雕塑鑄造廠家之一,提供專業的一條龍服務,從設計、雕塑、生產、粉飾、安裝皆可包辦。

從設計至安裝,各個步驟皆由不同領域的師傅雙手製作,不透過3D列印的技術,而是由師傅常年累積的經驗與獨立思考性,極力賦予雕塑品擁有屬於自己的生命力。希望能更為真實與貼近場景設定,讓每樣作品更加栩栩如生;讓每個人在我們所營造的氛圍中,更加身歷其境。

翰億所提供的產品材質選擇性眾多,是台灣少數擁有眾多材質雕塑的廠家之一。依照每位客人提供的圖檔、尺寸,再針對客戶需求與實際施作考量商討,從中挑選最合適的材質並提供專業建議。無論是抽象亦或是寫實的需求,翰億都期許能夠盡力達成、真實呈現,以實踐翰億公司宗旨:心之所嚮,終能成真。

台灣公司
長虹藝術造型工作室,成立於1990年11月
翰億藝術造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6月
宥泓創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 年11 月
翰億現代美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7月

大陸分公司-漢藝實業(深圳)有限公司
於1996年設子廠於中國深圳,名為漢藝實業(深圳)有限公司。廠房占地7,000平方米,擁有活動天車、和泥機、鑄造化銅爐、燒結爐、蒸氣鍋爐、噴砂機、氫弧焊機等全套生產設備。 專門從事大型工藝品、佛像、造型、浮雕之設計、雕塑及生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 廟宇建築內、外觀裝飾物;各式佛像及銅爐
■ 樂園、百貨公司,公仔及造景設計建造
■ 觀光工廠整體外飾包覆,場內氛圍營造
■ 高級豪宅所需精緻裝飾、西洋雕像
各式工程所需內、外部裝飾物、人像、花缽..等大、中、小型日常生活及觀賞用產品,皆可提供客製化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