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橋弄堂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3)5255958
傳真:(03)5261368
地址:新竹市東區府後街3號
網址:http://www.shinchiao.com.tw/chinese_restaurant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弄堂 相聚一堂 品味中華

木牆、紅磚、竹編、圓桌,營造出溫暖放鬆的空間,似乎到了熟悉的巷弄人家。

記憶著上一代的豐盛美好,運用現代烹飪手法,重新演繹各系經典菜色。簡單的擺盤,富層次的口感,主廚依時令變化出繽紛多樣的菜色,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品味了悠久的文化之美。

相聚不用理由,美食只是藉口,一塊兒來弄堂好好吃頓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橋弄堂,上海料理,上海菜,上海湯包,上海菜飯,蟹粉湯包,絲瓜湯包,蝦仁湯包,新竹上海料理

精緻道地的美味小點與豐盛經典的饗宴佳餚,融合傳統上海菜的細膩手法與現代飲食的清爽風味,加上主廚依時令變化出繽紛多樣的菜色,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品味了悠久的文化之美,絕對滿足您視覺與味覺的感受。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1:30-14:30、17:30-22: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