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力晶活性炭VISCARB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8)7788981#226
傳真:(08)7691999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建新路38號
網址:http://www.viscarb.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品牌歷史

力晶活性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民國88年)臺灣屏東市,為一間專業活性炭及炭棒濾芯製造業。

力晶活性炭公司起初以進口椰子殼活性炭,供臺灣市場銷售為主。在市場開發的過程中,為了增加創新價值、增強競爭力,成為市場贏家。公司積極尋求活性炭相關領域專家進行幫忙與指導,並參酌、考察國內各大廠商相關技術及生產作業,不斷累積經驗,在實踐中學習成長,才成就了今天規模。

力晶擁有一流的研發團隊、先進的實驗室、工業4.0的自動化生產設備和經驗豐富的生產技術服務團隊,通過自動化的生產和規模化的管理,成為目前國內主要生產活性炭濾芯公司。力晶憑藉著雄厚的綜合實力通過了 ISO9001:2008品質認證、美國NSF 42、Halal Certification、加入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 認證(美國水質協會)會員等多項認證。

品牌精神與意義

力晶活性炭 源自於:〝力〝求品質,〝晶〝益求精 的縮寫。

製造部門主要專業人員均有十年以上的資歷。公司導入自動化生產設備、建立標準作業程式,從原料至成品,每一個環節均嚴格把關確保品質穩定度,避免人為及環境因素影響品質;為滿足客戶需求,本公司持續朝向提升品質及研發更精良之活性炭相關產品,以提供更優質之服務。

企業願景

力晶從活性炭進口買賣起步至活性炭製造生產技術,而現在更在活性炭濾芯製造技術上奠定紮實穩固的基礎。力晶可生產市面上各規格之濾芯,將締造傲視全球的成績;未來本公司將擴大生產線,椰殼活性炭生產製造能力每月可達到120噸,濾芯產量每月可達60萬支,以滿足全球市場需求。本著「人才為本、服務客戶、投資未來」的策略方針,本公司期許在短期內成為業界之標竿企業。

企業使命

力晶在創立之初,目的在於營造永續優質的環境,造福下一代,為這個地球村盡棉薄之力。近年來決定要走一條與眾不同的路,要做到企業品牌國際化、國際市場開發與經營,也就是研發與品牌做為企業永續經營的主軸,增強產品在國際舞台上的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淨水業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活性炭,椰殼活性炭濾芯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08:00-12:00、13:00-17: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