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油炸粉供應商│唯生食品香料行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2)22153191
傳真:(02)2214325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4巷4號
網址:http://www.tldbyinc.com/



公司簡介

 


│營業用醃料│雞排粉│排骨粉│


 


營業用醃料推薦唯生食品,坊間最愛用的醃料、油炸粉供應商,提供各種醃料漿粉!


 


還在猶豫該選什麼牌子的酥炸粉嗎?


 


是否覺得買回來的雞腿粉、排骨粉、油炸粉都很容易受到水氣的影響?


 


對於粉漿無法順利的裹在食品上而感到洩氣嗎?


 


我們精心研發了多款炸粉,不但口感好,能夠長時間維持酥脆口感,較其他牌子抗水氣,不容易受到影響,簡單好上手,輕鬆做出美味的食物。


 


 


雞腿粉 營業用油炸粉排骨粉


 


 


唯生食品研發的醃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乾燥劑等有害物質,可以去腥、提味、增加食物口感,醃漬入味,用法簡單,調味均勻,醃過的食材在經過油炸之後更顯得香酥。 唯生食品由菁英團隊創辦於1999年,為獨資經營,廠址設於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初期主要經營食品醃料香料代客研發製造。


 


於2000年創新研究開發中式傳統調理肉品,將原本之食品香料結合,調配至生鮮肉製品上,唯生公司堅持採用CAS國家認證畜牧產品。


隨著客戶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唯生食品日益成長與茁壯,為了因應大眾與市場的需求量增加,我們的工廠在2002年的時候擴廠,遷移至台北縣新店工業區、五股工業區,新廠的規劃與設計方向,是引進安全完全精良的生產設備,無論是在生產技術、人員的培訓、品質管制或是安全衛生等各方面,唯生都有了全面性的提昇,在此同時依然堅守維護傳統的原則,輔以現代化的創新技術,採用CAS認證為優良肉品,唯生一直以來的營運理念都是將傳統與創新並重、維持美味與營養保證做到健康兼具的原則,也會不斷開發更多更好的香料以及醃料產品,讓大眾安心食用,回饋愛護者的支持和關心。





 


油炸粉供應商 營業用醃料


 


 


買得放心,吃得安心,您的油炸粉供應商


 


我們嚴選優良食材,一直以來秉持真材實料、物美價廉與健康衛生的經營理念,希望能讓大眾享受到最省時、經濟的料理方式。從口味研發、食材選擇、醃製調味到冷藏保存,全部的過程都是經由多年經驗的老師傅全程嚴格控管,堅持傳統口味,採用CAS國家認證的優質畜牧產品,不含任何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化學色素,無論是油炸粉還是醃料,成品皆採真空包裝、急速冷凍,保證讓您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我們的主要客群為傳統中式簡餐、自助餐、麵食館、炸機店等等,除了提供油炸粉以及營業用醃料,也協助輔導創業,歡迎各方有志從事餐飲服務業的朋友來電洽詢。


 


 


營業用醃料推薦 油炸粉供應商油炸粉供應商


 


 


唯生食品香料行│專營各類營業用醃料


 


營運模式:批發、經銷、滷炸燒烤、創業輔導。


產銷通路:快、簡餐、自助餐、麵食館、茶坊、炸難店…等。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4巷4號


電話:(02)2215-319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一、食品香料粉:炸雞粉、油炸粉、脆皮炸粉、魷魚炸粉、卡滋粉、胡椒鹽白胡椒、黑胡椒、干貝粉、高鮮味素、炒菜粉、牛高鮮、醃料、魯料等產品。
二、調理肉品:豬排、雞排、雞腿、小排、雞翅、二節翅、翅小腿、鹽酥雞、棒棒腿等產品。
三、本公司採CAS優良食品,品質及成份規格依規定合乎CAS國家標準、衛生條件一定符合【食口衛生管理法】規定、包裝完整採真空包裝、均以國產農水畜產為主要原料,富含本土風味特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