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淡水私立托嬰|安安私立托嬰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809698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自強路80巷8號1樓



公司簡介

淡水私立托嬰


淡水私立托嬰推薦安安,我們有環境優良的的托嬰場所,位於新北市淡水合法托嬰中心,讓工作繁忙的爸爸媽媽們,能有一個合法且安全的托嬰場所。我們注重每一位孩子的發展,用愛與關懷,打造溫馨美好的學習園地,讓經驗豐富的教育人員,陪伴孩子們安心快樂的長大。我們關心每一位孩子的發展,老師每天都會發回寶寶日誌,搭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溝通橋樑,讓家長們更能掌握幼兒們的狀況,也讓老師們能夠了解孩子們的需求與家長的要求。

私立安安托嬰中心位於新北市淡水區,靠近捷運關渡站,於2號出口出站後,步行大約10分鐘即可抵達,交通方便,附近是大樓林立的住宅區,環境安境清幽,且周圍住戶單純,提供爸爸媽媽們一個安全放心的托嬰場所!

淡水私立托嬰推薦淡水合法托嬰

 

淡水合法托嬰-安安幼兒園附設托嬰中心


安安幼兒園通過政府合法立案,附設合法托嬰中心,對每一位寶貝們視如己出,將愛傳播出去。孩子的教養,要從小時候開始做起!我們招收0~2歲的嬰幼童,一步一步的帶著每一位孩子接觸這個世界,依據每一位孩子不同的特質,引導出他們的學習熱誠,激發孩子們的好奇心,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精心的為孩子們設計每一日的活動,讓孩子們能夠全方位的健全發展,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激發寶貝們的創意以及想像力,帶領他們來挖掘世界的美好。

私立安安托嬰中心,配合政府政策,注重孩子們的各項福利,除了提供良好的托嬰環境,更重視衛生保健,讓孩子們在健全的身心發展之餘,更能夠時時保持身體健康,在團體中,能夠從小培養孩子們的人際關係,建全的同儕互動,讓他們懂得感恩以及分享。

從遊戲中學習,從學習中培養孩子們的自信,激發孩子們的各項潛能,老師們將會在一旁適當的給予協助,並給予稱讚,培養孩子們的自信心,並激發他們的學習欲望,在團體的生活中,讓孩子們能夠與同伴們健康互動,促進人際的健全發展,新北淡水的優質托嬰中心,請選擇安安!

淡水托嬰推薦淡水私立托嬰中心

安安合法托嬰中心安安私立托嬰

新北市私立安安托嬰中心

 

電話: (02)2809698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自強路80巷8號1樓

 

網  址: http://anan28096987.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_20.html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托育時間:週一~週五 7:30~18:00
延長托育:週一~週五18:00~19:00
洽詢電話:(02) 2809-6987
范主任:8626-8177 ∕ 0933-211-662

新北府社兒托字第1062453599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