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昇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5)2688182
傳真:(05)2688209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忠路569號
網址:http://www.lightspatw.com



公司簡介

市場上充斥著許多各種不同機能型的布料,但是唯有無毒親膚這是Light SPA的首要條件,接著考慮做到高機能還要能夠兼顧環保,產品也加入時尚設計的元素跟MIT品質,這是我們的信念、也是Light SPA產品的設計初衷。
我們的母公司、也是主要的產品生產基地 - 泓達企業,是台灣在地經營40年的紡織廠,憑藉著多年的紡織經驗與技術,開發了這塊新的布料。
創辦人Tony原本是一個理工科的宅男,對紡織及時尚產業更是一竅不通,在泓達企業曾昆玉董事長的鼓勵下,毅然決然地離開電子業的舒適圈投入紡織產業、開創Light SPA這個品牌。就在此時,董事長拿了一塊布給這個完全不懂紡織的門外漢說”這就是紡織業的未來”。一開始以為這只是個玩笑話,但憑著理工男追根究柢的精神,越是深入研究、越是覺得聚丙烯纖維(PP纖維)充滿了神奇的特性。
有一次因家裡最小的弟弟被送進了台大燒燙傷中心,看著弟弟全身因被滾水燙過而起了大大小小的水泡,在台大燒燙傷中心主任楊永健醫師及其團隊細心照顧下,弟弟的病情獲得了控制,同時在燒燙中心還有許多八仙塵暴的病患也正在治療中。楊醫師給每位患者每天進行1~2小時的黃光照射治療(BIOPTRON拜爾康光療儀),可以加速皮膚上傷口的癒合。
關於光療的應用不論是NASA太空科技的應用(https://www.nasa.gov/topics/nasalife/features/heals.html),
或是美國NCBI的研究(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126803/),

有了這些資料讓我們更加堅定、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是可以被大眾市場認可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說明:
時尚機能運動服飾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上衣系列、褲子系列、帽子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產品主要是〝美肌光波織物〝,運用最新的紡織技術,把太陽光中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給隔離,並且保留大量對肌膚有益的可見光,以達到美白、抗皺、緊緻肌膚等光療效果。該布料除了有效的處理陽光之外,也運用了〝第三代吸濕排汗技術〝,將聚酯纖維與聚丙烯纖維做成了雙層織物,將皮膚流汗時的汗水完全隔離在外層,以保持肌膚的乾爽與舒適。布料本身不含任何添加物或是塗層,所以功能性是永久有效之外、還通過SGS的無毒親膚測試。 熱賣產品1.美肌光波防曬扣扣帽(新型專利M542958) 2.美肌光波可拆式全方位防曬口罩(新型專利申請中) 3.美肌光波時尚防曬袖套 4.美肌光波連帽防曬外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