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創新醫療與健康科技(IMHTC)亞太營運中心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2632118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5號
網址:http://www.imhtc.org



公司簡介

IMHTC(www.imhtc.org)於2017年成立,通過連接廣泛的醫療諮詢,技術支持,研究證明和行業合作專家,一直是開發創新型醫療衛生技術和讓醫療保健解決方案更好的先驅。自我們成立以來,IMHTC積極參與並專注於未來醫藥和技術結合的展望。


建立IMHTC的目的是希望減少醫療費用並為公共健康帶來重大利益。該提案還將大幅度提高國家生產力和公共安全水平,進而促進各國的經濟發展(見APEC議程),並作為促進健康和促進下一代競爭力和競爭力增長的平台。

睡眠技術是醫學界發展精密醫學,預防醫學和健康技術的重要方向之一。全球睡眠障礙患病率約為20%至40%;了解睡眠醫療市場的巨大潛力,非侵入性治療也成為治療模式發展的下一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在聯盟的支持下,IMHTC有足夠的資源參與惠及公眾。目前,它已經開始了多個項目,如UISC v1.0,睡眠教練,虛擬個人護士,長期監測系統,醫療保健生態系統中的健康區塊鏈與醫療物聯網,以及創新醫療與健康技術通路建構,......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