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陞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7)6955313
傳真:(07)6955323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二路65號1樓
網址:http://www.taicend.com



公司簡介

泰陞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4 年成立,以提供傷口照護最專業產品與優質服務為使命,結合臨床醫學、生物醫學、科學材料等領域之研發人員,研發專業醫療級聚氨酯傷口敷料,並獲得世界多項專利。 我們的專業團隊結合知識與創新,創造出值得大眾信任的聚氨酯傷口敷料產品,經實驗室及臨床實驗證實,對急性、慢性、糖尿病、久治不癒等多類型傷口亦均有優異療效,且具有不沾黏、仿膚透氣與加速傷口癒合等特性,讓家屬信任與安心,是敷料界的一大創新。

本公司掌握聚氨酯材料開發之核心技術,利用聚氨酯結構中軟、硬鏈段之間不同的組合進行合成,製造出一系列的聚氨酯泡棉、膠體及薄膜等材料。本公司使用無溶劑親水性聚氨酯技術,具有無污染、機械性能優良、相容性好、易於改質等優點,更優於傳統的溶劑型聚氨酯,是對環境友善的材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傷口照護敷料、術後照護敷料、長照傷口敷料、預防壓瘡產品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聚氨酯傷口敷料、聚氨酯膠體敷料、縟瘡預防減壓墊、液態皮膚保護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