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安區臉部保養│一蝶一花美容館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098798
手機:0982-820767
傳真:(02)270987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5巷14號
FB粉絲團:
Email:lin323572@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大安區臉部保養,推薦你一蝶一花美容館!

 大安區臉部保養推薦大安區臉部保養推薦

「一蝶一花」是專為現代人客製的Spa療程,在繁忙的社會腳步中,我們致力讓現代人的專注回歸體內,短暫放下外在繁雜壓力,理解勞累的起源,回歸身體的基本認知,與輕盈的釋放。 藉由獨特的按摩技術,在專業師傅的長年經驗手法之下,致力「完整按摩」的概念,依據顧客的身體狀況,適度調配手法技藝,客製化地關注,讓Spa按摩更加到位且深沉,藉由穴點、撥筋、揉按等方式,從肌肉的紋理放鬆,達到深沉的釋放。

為什麼需要做臉部保養!?

臉部保養就是維持皮膚機能相當好的一種方式,挑選適合自己的店家,選對課程,便能維持臉部肌膚機能,肌膚隨著時間而老化是無可避免的,但是一個適合自己、好的臉部保養課程,能夠延緩臉部肌膚的老化速度,延長您美麗的時限! 臉部按摩是臉部保養裡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臉部按摩的功效就在於利用手掌的溫度與輕緩按摩,使得保養品能夠讓皮膚充分的吸收,順帶著利用按摩的力道達到臉部肌膚紋理拉提的作用。一蝶一花讓您能充分體驗到臉部保養的細膩與享受,大安區臉部保養最推薦!

 大安區臉部保養推薦

大安區按摩好去處-別忽略身體的求救訊號!

你是否經常會覺得勞累,但卻不是做了很多勞動或運動所引起?

 

你是否經常覺得肩頸痠痛?脖子很不舒服?

你是否經常覺得這裡酸、那裡痛的,難以集中精神,晚上也睡不好?

大安區按摩推薦

科技的進步帶來很多便利,但隨著科技的提升,現在得到文明病的人也越來越多,而且有年輕化的趨勢。根據台灣復健醫學會的資料顯示,很多患有頸部肌肉慢性發炎的朋友都是長時間低頭使用3C產品的習慣導致,當我們頸椎長期缺乏修復保養,就很容易引起關鍵提早退化。除了肩頸容易痠痛,嚴重點甚至會讓手指時不時處於麻麻的狀態,千萬別忽略這些身體發出的求救訊號!

現在患有頸椎問題的族群年齡有越來越低的趨勢,上班族長期使用電腦的姿勢不良、需要長時間站立或坐著的工作、再加上人手一機的低頭族滑手機,這些族群很容易擁有共同的症狀,那就是脖子不自覺前傾的「烏龜脖」,這樣的「烏龜脖」除了肩頸痠痛的問題之外,嚴重些還會引起頭暈、頭痛等症狀。

要避開這樣的症狀,並不是只靠按摩就能避免的,除了日常需要留意自己的坐姿站姿,也要改善低頭的習慣,固定的運動培養肌耐力,再加上適時的讓身體獲得身層的放鬆,才能全面且有效的改善、避免這些擾人的症狀,一蝶一花擁有專業的團隊與豐富的經歷,雖然不能強迫你固定運動,但我們的專業技術能有效改善坐站姿不良所引起的身體不適,同時進行保養及維護的動作。大安區spa推薦,來一蝶一花讓你身體得到深層的放鬆,沉浸在spa按摩的世界裡。

大安區臉部保養 

最舒適的SPA環境-一蝶一花SPA推薦

「一蝶一花」重視Spa空間場域,寬敞的公共空間,是為了讓顧客感受自然舒坦,並提供精緻養生點心,在按摩結束後,適當補充能量所需。 除外,包含純正精油調配,可依據現代人各種壓力需求,客製配方舒緩,以及運動課程,讓「按摩」從裡而外的完整,細心呵護每個環節,回歸體內的專注意識。 我們認為按摩不只是紓壓放鬆,而是在繁雜的時空裡,給自己一點關注的能量,回歸自我理解,達到真正的包容與釋放。

     大安區臉部保養

台北臉部保養推薦 大安區臉部保養推薦

------------------------------

大安區臉部保養、按摩推薦│一蝶一花美容館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5巷14號

 

連絡電話:(02)2709-8798

 

一蝶一花 villa Spa臉書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肩頸紓緩.壓力釋放.舒展肌肉緊繃.放鬆眼部壓力.改善臉部細紋

採用專業手技.配合牛角.精油服務.專業流程:穴點.撥筋.揉按..等

依照顧客肌肉狀態 進行專業服務 以達身心靈循環最佳化.深層SPA的三合一境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