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古早亭仙草甘茶專賣店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4)22797789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269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古早亭仙草甘茶專賣》創始店在2010年誕生於台中東海商圈。太平店於2018年7月19日開始試營運。
我們以古早亭的所有系列飲品引以為傲,尤其是清熱涼血、生津止渴的《招牌仙草甘茶》!
當然其他飲品也同樣不能小看,也更不容錯過!時下盛行的《古早味紅茶冰》《黑糖珍珠---黑糖波波》、由味濃甘口的仙草甘茶與高品質鮮乳調和而成的《仙草拿鐵》以及其他超夯飲品如《茉香綠茶》《四季青茶》《黃金烏龍茶》《阿薩姆紅茶》《招牌冬瓜茶》《鮮奶茶系列》《奶茶系列》《仙草嫩凍系列》!
品嘗過的人都給了極高的評價!在此也致上最高的謝意給愛護《古早亭》的客人們!謝謝您!
精準的計算煮茶時間、使用台糖蔗糖、鮮榨檸檬、超頂級淨水系統。這些是《古早亭》為求飲品新鮮健康的堅持。
親切殷勤的問候、細緻熱情的招待以及作為飲品品質最後的把關,是《古早亭》吧檯人員最基本也是最注重的服務態度。
《古早亭》除了嚴格管控所有員工的親切敬業態度外,在原物料品質控制也是我們所堅持做到最好的一部分。
《古早亭仙草甘茶專賣》對品質之要求,就是要讓消費者喝得更健康、更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以古早亭的所有系列飲品引以為傲,尤其是清熱涼血、生津止渴的《招牌仙草甘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