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副總
電話:(02)29152150
傳真:(02)2915284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5巷8弄5號3樓
網址:http://www.heise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9年,初期為一OEM/ODM代工廠,於1997年開始研發自有產品,以網路及USB/IEEE1394產品及工業電腦為主,並接受客戶委託設計開發及生產服務,設有3條SMT自動化生產設備及測試/組裝/包裝等完整生產線。
秉持「顧客品質、平成堅持」的理念,致力於IT及IA產業,為知名廠商提供代工及OEM/ODM的服務,同時保持不斷創新與研發的精神,持續開發自有產品,並以 "SOHOUSB" 為自有品牌行銷全世界。現有產品包括: USB,IEEE 1394擴充卡,讀卡機,硬碟外接盒,多媒體播放器,POS,Panel PC,KIOSK及工控電腦。
平成為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嚴格控管生產製造過程並不斷更新生產設備,以達到高品質的要求,同時符合ISO 9001的標準,未來更將朝向ISO 2002 的服務品質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數位儲存設備、準系統、主機板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在系統事業群涵蓋Panel PC,POS,KIOSK等;在媒體事業群涵蓋為USB,IEEE 1394等通訊產品及記憶卡讀卡機,媒體儲存設備;在OEM事業群包含各類系統與主機板之代工業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