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俞先生
電話:(02)22933849
傳真:(02)22933863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28之6號
網址:http://www.chyiihong.com/

傳動零件製造|馬達減速機零件加工 - 祺竑企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傳動零件製造、馬達減速機零件加工

祺竑為傳動零件製造廠商,以製造和加工馬達減速機零件為主。祺竑全面導入機械化生產設備,重視生產流程與品質,傳動零件製造、馬達減速零件加工品質具有一定的保證。


主要製造DL系列行星式減速機,可應用機械手臂、印刷機、輸送帶、工作台、分割器以及CNC主軸。祺竑向您保證我們的產品品質精準、作業標準、交貨時準!

減速機推薦減速機推薦

 

關於馬達減速機

減速機是一種傳動機構,減速機的原理是將齒輪裝在一個封閉的空間裡,透過齒輪大小的不同,將齒數少的小齒輪嚙合在齒數多的大齒輪來減低馬達的轉速,並讓輸出轉矩提昇。 

減速機的目的是為了讓高轉速的馬達降低轉數,雖然馬達本身就可以使用低轉速,但其控制會不穩定,因此採用減速機幫助馬達減速才能穩定的調整速度。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減速機依照功能和應用場所而有不同形式的減速機,如螺旋齒輪減速機、渦輪減速機、諧和減速機、行星減速機和諧形齒輪減速機。每種減速機再依照尺寸、減速比、背隙和馬達型號做分類。


減速機推薦減速機推薦

行星式減速機的特性

行星式減速機是由一個太陽齒輪為中心,藉由行星支架所連結的行星齒輪轉動,而進一步帶動中心的太陽齒輪轉動。行星式減速機的運作原理是,最外圍的環齒輪是固定的,中央的太陽輪會在圓心維持自轉的運動,進而驅動嚙合在外圍的行星齒輪,進行公轉與自轉,就如同地球與太陽的關係,藉此帶動皆在行星齒輪的臂架,以此作為輸出,其減速比為(環齒輪齒數/太陽齒輪齒數)+1。

行星式減速機相較於其他減速機結構更為複雜,零件加工較為精密,但它的結構體積小,減述比範圍大,噪音也比較小,最大的特點是多個行星齒輪將所承受的衝擊負荷平均分攤,可以使減速機有更高的強度可以承受扭力衝擊,讓減速機本體和各個零組件不容易損壞。


減速機推薦

如何選擇馬達減速機?

首先要確認馬達是否是週期性運轉還是連續性運轉,減速機推薦一定要與安裝的馬達做重要尺寸的確認,祺竑為專業傳動零件製造廠商,有各型號的行星式轉速機適用於各廠牌的伺服步進電機。

週期性運轉(S5)(每小時運轉週期≦1000)

運轉週期<60%且<20分鐘

1.扭矩確認:T馬達最大輸出扭矩╳i減速比<T減速機急停扭矩

2.重要尺寸確認:


A.馬達軸直徑(C3)

B.馬達入力引導凸緣直徑(C5)

C.馬達軸長度(C4)

D.馬達入力引導凸緣深度(C6)

E.入力法蘭螺絲孔節圓直徑(C1)

F.入力法蘭螺絲孔規格(C2)


連續性運轉(S1) 負載運轉週期<60%且<20分鐘

1.扭矩確認:T馬達最大輸出扭矩╳i減速比<T減速機急停扭矩

2.轉速確認:N馬達額定輸出轉速≦N減速機額定輸入轉速

3.重要尺寸確認:

A.馬達軸直徑(C3)

B. 馬達入力引導凸緣直徑(C5)

C. 馬達軸長度(C4)

D. 馬達入力引導凸緣深度(C6)

E. 入力法蘭螺絲孔節圓直徑(C1)

F. 入力法蘭螺絲孔規格(C2)


馬達減速機推薦應用

減速機可應用在線性動作機構,如滾珠螺桿船、齒條傳動、滾輪/滾筒/皮帶、回轉盤機構,較常見的實際運運例子有機器手臂、印刷機、輸送機、工作台、CNC主軸和分割機。


減速機推薦 減速機推薦

行星減速機與馬達安裝指南

1.核對馬達型號與減速機規格是否正確,並將配合面擦拭乾淨。

2.取出塞頭,使用六角板手將迫緊環螺絲鬆開,並將螺絲對準孔位。

3.如馬達軸在φ35以下,請將馬達軸上的鍵拿掉。

4.檢查馬達出力軸尺寸,如需軸套,請先裝入力孔內。

5.將馬達垂直裝入減速機。

6.使用六角扳手將迫緊環螺絲稍做固定。

7.依序使用扭力扳手鎖上外六角螺絲。

8.使用扭力扳手將迫緊環螺絲鎖緊。

9.裝回塞頭。

有任何傳動零件和減速機的需求,歡迎到祺竑企業有限公司洽詢,我們有強大的研發製造團隊,以及精密的生產設備,品質絕對有保障,客戶有任何需求,或是規格挑選、減速機安裝的問題,祺竑會竭盡所能幫助您,提供完美的產品與完善的服務!



祺竑企業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chyiihong.com/

電話:(02)2293-3849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28-6號

E - Mail:m2388.up@msa.hinet.net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減速機.變速機
主要商品服務

傳動零件生產

馬達減速機零件加工


聯繫方式
聯絡人:俞先生
電話:(02)22933849
傳真:(02)22933863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28之6號
網址:http://www.chyiih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