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廚藝生活館)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3334214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霧峰鄉五福路866號
網址:http://www.sakura.com.tw/kitchenlife/



公司簡介

櫻花廚具,是您值得信賴的廚具、系統廚具、廚具設計公司。

櫻花廚藝生活館專營進口廚具、系統廚具、廚具設計,口碑第一,品質保障。從廚具諮詢、廚具設計到監工,櫻花整體廚房堅持『專人、專心、最專業』的服務,給所有客戶最貼心、最完整的進口廚具諮詢、廚具設計、系統廚具服務,並提供終身滿意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廚房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最受肯定的「服務」精神
提供五大免費項目,希望以更完整、更貼心的服務,讓您最滿意。

1.免費諮詢
任何有關廚房的問題,都歡迎隨時蒞臨門市或來電,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諮詢。
2.免費丈量
專業設計師親自到您府上,為廚房作整體測量與規劃,確保設計、安裝零誤差。
3.免費設計
依照您的廚房生活需求,配合空間色彩、個人風格喜好等,為您繪製3D彩色模擬圖,提供最適合您的廚房設計。
4.免費運送
完善的物流系統將櫻花整體廚房安全、準時地運送到指定安裝地點。
5.免費健檢
永久免費廚房健檢,包含水路系統、瓦斯管路、電器電路系統、櫃體與門板系統、收納五金系統檢查,讓您的廚房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