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童書書單推薦-布朗熊童書租賃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7)338700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56號3F-3
網址:http://www.brownbear.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童書書單推薦-布朗熊繪本童書出租

【發現形狀-幼福出版】

 

【顏色找一找-幼福出版】

 

【米飛之道的交通工具-漢聲出版】

 

有關於觀察力的童書書單推薦

 

【14隻老鼠吃早餐-漢聲出版】

 

【勇敢小火車:卡爾的特別任務-親子天下出版】

 

【愛哭公主-天下雜誌出版】

 

有關於身體保健的童書書單推薦

 

【刷牙,牙不痛-格林出版】

 

【眼睛大發現-台灣麥克出版】

 

童書書單怎麼選?

親愛的爸比媽咪們,看了這麼多的童書推薦書單,你們是否遇到過以下的問題呢?

 

1.最近有好多兒童讀物的業務來家裡推銷,看了豐富的童書書單推薦真的好心動,但一套都要上萬元,想給孩子最好的,又怕在外辛苦打拼的另一半不同意,好難抉擇!

 

2.已經買了一套繪本童書了,但小孩已經都看完三遍以上了,書本都已殘破不堪,想再買但又怕最後書本的下場很淒慘,不知該怎麼辦?

 

3.每次都去圖書館借書給小孩看,雖然方便,但是圖書館是公共場所,書本可能有很多細菌,很怕家裡的過敏兒生病。

 

4.在圖書館選書時要一本一本翻,看看有沒有適合家裡的阿弟阿妹閱讀,每次都要挑很久,而且家附近的圖書館書本有限,不知到哪裡還有更多的童書?

 

童書書單推薦童書書單推薦

 

 

各位爸比媽咪們的問題,布朗熊都聽到了!

 

布朗熊童書租賃為了解決爸比媽咪們的問題,我們提供十分方便又便宜的親子共讀繪本出租的服務,讓租書就像網購一樣方便,節省家長的時間。孩子學齡前的閱讀不僅是思考、判斷還有想像力的培養,透過親子共讀,更可以培養深厚的親子感情。麻煩的童書書單整理、價格還有衛生問題交給布朗熊就好了,各位爸比媽咪就專心地陪伴孩子美好的閱讀時光吧!

 

分類詳盡的繪本童書書單推薦

這些童書書單的詳細分類,讓爸比媽咪們很方便的選到適合的讀本。

 

 

 

童書書單推薦童書書單推薦

 

解決了選書的問題,接著是消費金額的問題。布朗熊提供的五種方案,以【好讀方案】為例,可以借60本,只要5,000元,包含2,000元的押金,租滿15本即可享有來回免運費,租期為30天。一次租15本750元,平均一本才50元,可以借30天,一天才1.66元,還包含來回兩趟運費,比買一套童書或是一本一本買的成本划算太多了。

 

最重要的衛生問題,家長們也不用擔心,在每次出貨前和歸還後,我們都會用酒精擦拭,並用紫外線消毒,讓每一本書都是乾乾淨淨,沒有任何衛生上的疑慮,也提醒爸比媽咪和孩子不要一邊飲食一邊閱讀喔,讓我們共同維護書本的品質和整潔。

 

布朗熊希望透過這樣的服務,可以讓家裡的寶貝學習閱讀、習慣閱讀,最後愛上閱讀,也讓家長們只需花費划算的價格就有大量豐富的童書繪本,更重要的透過說故事與孩子互動,培養親子情感,更是金錢上無法衡量的附加價值!布朗熊誠心期盼與您相遇為您服務!

 

布朗熊童書租賃

客服電話:07-3387003

客服信箱:services@brownbear.com.tw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2:00、14:00-17: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56號3F-3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兒童讀物
主要商品服務:

童書書單推薦

親子共讀繪本

繪本童書推薦

童書網路書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