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崴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龍小姐
電話:(02)22699888
傳真:(02)22699803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49號
網址:http://www.foxlinkimage.com



公司簡介

崴強科技為世界一流的整體影像技術方案的提供者,長期致力於研發、生產影像及電腦週邊整合技術的耕耘,擁有豐富經驗的研發團隊,以最前端的技術,研發並生產各種電腦相關之產品,以最佳的整合能力及最敏銳的市場判斷,擴展OEM&ODM市場,並積極提昇為具系統整合及系統開發能力之專業世界級生產製造商。
在未來,我們創新研發的策略之目標為:整合目前公司既有之研發能力,並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領域的技術,包括MFP、DV、SCANNER、PC Camera、Touch Monitor、ASIC設計等,利用高度的垂直整合,專著於研發具有競爭性成本及高需求量、高附加價值之相關多功能整合入門產品,以符合國際級客戶的需求,並不斷符合創新的價值觀。
崴強科技已於2006年於店頭市場正式掛牌上櫃,未來將在符合股東期望之下繼續努力,並成為國際級客戶的主要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影印機、顯示器、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多功能事務機、觸控式液晶顯示器、影像掃描器、自行設計影像ASIC、軟體設計、製造、生產、銷售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