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昶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紋秋 /朱怡靜
電話:(07)8152243
傳真:(07)8152104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東十街6號
網址:http://www.eversun.com.tw



公司簡介

昶亨科技是南台灣最大的專業SMT組裝廠,製程包括:SMD零件及傳統零件(DIP)之組裝、燒機測試(B/I)、ICT、功能測試(F/T)以及外殼組裝。因應客戶之不同需求,昶亨也提供代購料的服務項目。 為了更進一步地確保廠內之品質系統,昶亨順利的於1998年初取得ISO 9002的認證,持續地配合認證單位進行複評作業。並於2000年初積極擴大生產線.以迎接21世紀新挑戰。 此外,為擴大服務客戶,並更接近廣大市場,已於1998年9月成立巨輝電子廠,廠址位於交通便捷之東莞市常平鎮,亦能提供您如期 如質之SMT及手插件之組裝 測試服務。 歡迎您去參觀我們的經營理念、品質政策、設備產能及關係企業,並衷心期盼您加入我們的團隊,讓昶亨能更發光.發熱,謝謝! ◎公司網址 http://www.eversunsmt.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產品 PCB A - SMT(表面黏著)手插件 專業 組裝 測試廠(代工產品如NOTEBOOK、主機板、數位相機、工業用電腦、通訊及電腦週邊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