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6)5053889
傳真:(06)5050126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大順九路16號(南部科學園區)/新竹市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力行五路5號
網址:http://www.epistar.com.tw



公司簡介

晶電歷史:



1996年,多位富有遠見的人才共同創立了Epistar,並昭告LED時代的來臨,數十年後的今日,固態照明不僅已進入大眾市場,更擁有無窮的潛力和希望。Epistar不斷創新、突破與深入的洞察,成為磊晶的創新設計生產者,並以日積月累的專業知識和全方位的能力穩坐世界LED供應商的龍頭寶座,同時與聲譽卓著的世界品牌,協力推廣手機螢幕、筆電和電視等領域的LED應用技術,努力創造日常固態照明的優勢。



Epistar秉持以一貫的初衷,展現智慧營造良好的「客戶-供應商」關係。Epistar始終相信,在互助共生、緊密交織的LED產業中,唯有與客戶密切合作,方能創造出雙贏加乘的佳績。基於此Epistar設計出獨有的「 Co-activation Service 」服務模式,與客戶協同設計開發提升產品性能,解決工程端與應用問題,並追求完美的品質控管水準。透過「 Co-activation Service 」緊密的合作關係,精確評估下游企業和消費者的多元需求,協助所有Epistar客戶服務其客戶時,也獲得最佳的客戶滿意度。



Epistar位於推動LED科技應用商業化,引領全球邁向固態照明時代的關鍵地位。展望當下,LED時代已經拉開序幕,Epistar也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茁壯成長,迎接各項挑戰,努力實現LED應用無限可能,將更好的光源帶入日常生活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二極體
主要商品服務:
超高亮度發光二極體(LED)磊晶片及晶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