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肇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德成
電話:(02)27955799
傳真:(02)279530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59號3樓
網址:http://www.generalresources.com



公司簡介

肇源公司成立於 1980 年,公司初期以大型環保工程為主,至 1985 年時因業務拓展而成立多個事業部,橫跨工業╱系統╱衛星╱環境工程等領域, 期間也參與多項重大建設〈包括捷運號誌系統…〉至 2000 年 2 月初,公司更成立了新型態的事業部門,且轉投資 Perfisans 與 Maxxan 兩家國外上市高科技公司,專門於網路晶片與存儲系統之設計與研發。目前在國內外除了代理銷售的產品包括Maxxan SAN System╱IP Phone 等設備,並自行研發Multi-Homing Switch等網路產品,為更進一步擴大台灣地區市場於是在 2002 年成立台北‧高雄‧台中成立網路通訊相關部門以服務廣大的客戶群,此外也在上海成立了肇源(上海) 計算機公司,致力推廣其相關產品目前與數個移動通信公司有緊密之業務往來。台灣地區則與多家中大型通路建立完整的銷售通路,以便提供台灣當地客戶優質的服務 此外肇源仍將不斷的研發新的產品與永續經營的精神來服務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 機電工程整合施工
2. 捷運機電施工,高鐵機電整合施工
3. 通訊設備研發製造買賣
4. 環工設備買賣安裝
5. 機電、儀控設備製造
6. 國際貿易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