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利登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麗芳小姐
電話:(02)89113566
傳真:(02)8911311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93號7號
網址:http://www.ode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設立於1998年,專營高科技電子電機產品之銷售。我們相信貿易公司的角色,係在國際貿易的過程中,創造多贏的局面。因此,本公司除致力於提供客戶品質優良之產品、具競爭力之價格及有效率之服務外,為供應商擴展業務,增加利潤亦是我們的努力方向。在這樣的信念下,澳登自成立以來,一直獲得客戶的信賴與供應商的支持,使業績能穩定成長。
目前,我司客戶主要分佈美洲及亞洲等地區,並與新加坡及香港當地知名電子零組件通路商有密切聯盟關係,以有效掌握通路進而創造更大效益;供應商則包含台灣、大陸及香港三地,目前產品線涵蓋電子零組件、步進及伺服馬達和其控制器、交流馬達變頻器等以期成為專業機電自動控制和省能產品供應商。因應產業趨勢目前更逐漸導入應用於寬頻通訊、資料傳輸及有線電視領域的光電零組件和半導體產品。
高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澳登秉持著不斷學習成長的熱忱,隨科技潮流供應新的產品,歡迎有共同理念的客戶與廠商,成為我們的合作伙伴,共創利潤,共同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源開關
主要商品服務:
丹麥MEC開關
德國EBE開關
法國BTI開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