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益壽桂花田糕餅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9)2291288
傳真:(049)2291828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037之1號
網址:http://www.myfood.com.tw/



公司簡介

走進桂花田‧每一口都是甜蜜與幸福!

為了追求烘培所帶來的幸福感受,並打造臺灣伴手禮的新視野,桂花田經過三年的整備,以宏觀全球烘培商品的角度,結合本土頂級原物料、專業技術與行銷設計規劃,打造出洋溢幸福元氣的烘培新品牌。

2011年,桂花田打造乾淨完善的產品製作空間,經由一道道清潔措施與消毒殺菌的過程,確保人員在進入廠區前,能徹底完成衛生品管,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做把關。烘培的過程中,各項伴手禮商品皆制定有標準作業流程,在烘烤溫度、時間等細節上,皆能達到產品標準的一致性,使消費者在任一門市享用產品時,都是新鮮可口的絕妙美味。

有著完善的製作環境,也不能缺少優秀的產品研發團隊。桂花田延聘臺灣烘培業界知名名師駐廠,並多次配合公司需求,出國進行考察與研發。在追求產品美味外,更著重口感的多元性與複合食材的變化,增進廠區師傅們的國際視野,發展出更具特色的臺灣伴手禮商品,給消費者豐富且多樣性的商品選擇。

桂花田認為:「甜蜜所帶給世界各地的感受都是一樣的,就是幸福。」但為了不失去食材的天然美味,也為了顧及現代人養生的觀念,我們從天然的原料開始進行控管,淘汰便利但不健康的化學味劑,用營養價值極高的五穀食材,才能真正帶給大家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的幸福感受。
打造臺灣伴手禮新形象,是桂花田一直追求的企業目標。
而如何將傳統烘培業融入新的原素與國際視野,則是桂花田不斷追求的首要課題。


營業時間 10:00~19:00

– – – – – – – – – – – – – –

台北總公司:(02)2901–962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糕點、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