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二氧化碳鋼瓶吊秤|圓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陳先生
電話:(07)7316969
傳真:(07)732515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1號
網址:http://www.ursa.com.tw



公司簡介

二氧化碳鋼瓶吊秤推薦圓鼎國際


圓鼎國際成立於1995年,至今在高雄深耕已將近20年,始終以敬業的服務態度服務眾多客戶,在業界擁有不錯的口碑,因此擁有不少老客戶,客戶滿意度皆很高。

由於市面上的二氧化碳鋼瓶吊秤品質參差不齊,不是使用劣質包裝材料就是竄改製造日期,因此圓鼎國際生產此產品時,會特別注重這部份,使購買我們產品的客戶能夠安心的使用。

以下圖片為展示我們販售的二氧化碳鋼瓶吊秤


二氧化碳鋼瓶吊秤

二氧化碳鋼瓶吊秤-CO2秤重裝置

 

水溝蓋推薦|圓鼎國際|您的水溝蓋規劃專家


本公司的水溝蓋種類相當多元,有FRP水溝蓋、防蚊防臭水溝蓋底板、無障礙空間防蚊蟲水溝蓋...等,有選購過本公司水溝蓋的客戶都會將我們的水溝蓋推薦給他們公司的合作夥伴。

只要您把需求告訴我們,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制定完整的水溝蓋安裝規劃,讓您用到堅固耐用的水溝蓋,圓鼎國際是您最佳的選擇。

以下圖片為展示我們販售的水溝蓋


水溝蓋推薦

水溝蓋推薦

水溝蓋推薦-防蚊防臭水溝蓋底板

我們其它的產品:ATI偵測器、人孔蓋、強力屋瓦、環保強力值生袋、FRP製品、陶磚3D壁畫

以下為我們的公司所在地之Google Map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有提供ATI偵測器、二氧化碳鋼瓶吊秤、FRP水溝蓋、人孔蓋、防蚊蟲FRP水溝蓋、強力屋瓦、環保強力值生袋、FRP製品、陶磚3D壁畫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