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LI CHA 芙 茶飲_妙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余小姐/江小姐/
電話:(03)3220087
傳真:(03)322627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鎮江街26號
網址:http://www.myoshin-licha.com/



公司簡介

【創立背景與管理團隊】
妙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5年,承繼其家族親友百年製茶經驗,旗下品牌「LI CHA禮采」為台灣天然茶葉高端精品創始與代表品牌。本公司擁有具備現代管理思維的經營團隊,並傳承百年自然農法栽種的製茶團隊,為國內少具有深厚實務經驗的時尚精品與茶葉、茶飲製造企業團隊。

【創新產品】 Li Cha 結合了台灣著名的北三峽,南南投這兩處產茶聖地的產品,承襲百年茶莊的傳統智慧堅持以健康、有機栽種與傳統古法來生產製作,藉此推廣天然無毒的茶葉文化。

【近期發展與未來願景】 本公司願景係以創建國際級精品天然茶葉與茶飲品牌為目標,未來將陸續於各大百貨專櫃,中國大陸、德國、歐美開設海外門市,逐步實現台灣茶葉精品國際化之目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現代人所追求的正是全方位的創意生活概念,LI CHA 禮采從生活周遭的深刻感受出發,除了時尚茶葉禮盒與獨家花茶系列,並推出時尚好玩以Lifestyle為主體的茶器及茶具、並且以健康環保為原則生產出茶皂與茶油,護手霜等商品;為愛茶人士營造出極為豐富多元的茶世界。

旗下「LI CHA 芙」 精緻茶飲品牌 禮采芙選用自家品牌 “ LI CHA禮采 ” 「質甘、味醇、餘韻長」的台灣天然純淨茶葉為基底茶並搭配台灣在地果農「產地直送」的頂級水果及知名牧場出產鮮乳製成,強調純手作工法來打造不含色素、香料、添加物的極品茶飲。 福利制度 【人才招募與社會責任】 本公司之創立係以實現社會企業為最終目標,期望能持續將企業營運所獲得之部分利潤作為捐助慈善團體之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茶葉製品、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