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樂焙麵包_元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經理
電話:(02)26562199
傳真:(02)2792388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135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ebletaipei/



公司簡介

使用最道地的原料以及最講就的製作手法,創造出我們引以為豪的美味麵包。是我們的宗旨。 我們以單純的原料搭配不同配料。激盪出獨特且美味的各式麵包,重新為您詮釋麵包的美味定義。帶您進入你對麵包的美好世界。 將帶給您視覺及感官的新體驗。實現美味與健康也是享受為出發點,使用讓人安心的頂級原料。搭配在地食材。提供給消費者熟悉的味道,但是又更新製作手法。保有食材本身的特性。堅持不加人工添加劑。所有配方和製成皆是由多年經驗的師傅及國外頂尖烘焙師所共同研發而成。在Le Blé可享受到多種不同原料所製成的各種麵包。有使用法國麵粉的道地歐式麵包。也可以吃到以不同手法製作的亞系軟包。針對不同麵包特性。採用不同小麥粉、嚴選農場食材、各種不同型態的麵團,多種麵包做法,供應出各種不同特性的好吃麵包。 我們講究最簡單的作法製作出最純淨好吃的麵包。不走花翹路線。但堅持從發酵系統、麵團攪拌、二次發酵與整形。溫度濕度的變化對我們都不是難事。也都完整呈現,利用不同的食材的搭配,衝撞出各式美好的麵包體驗。 Le Blé所堅持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做出好吃美味的麵包,讓最好的食材搭配最好的製作手法。製成我們引以為號的Le Blé手作麵包。以道地職人的精神。讓麵包師的雙手賦予麵包無限生命。品嚐這究極的烘焙滋味。伴隨著您開始美味的麵包生活。

請參考公司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ebletaipei/ 每週一二公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歐式麵包及蛋糕,巧克力,法式點心。客製化商品訂製。進口食材販售,廚藝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