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愛諾特卡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73695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
網址:http://www.enoteca.jp/



公司簡介

愛諾特卡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來自於日本,成立於1988年,擁有超過28年的歷史,全球擁有超過50間分店。ENOTECA主要從事葡萄酒的進口,零售,批發和餐飲的業務,其中以法國波爾多酒莊的期酒為主,是日本期酒購買量最大的公司。進口的葡萄酒精選自世界各地,包括法國、義大利、阿根廷、美國和西班牙等地,ENOTECA的分店以及批發分銷也遍佈亞洲各國,包括日本、新加坡,韓國和香港、中國等地。

ENOTECA株式會社於2010年進駐中國,先後在上海久光百貨,蘇州久光百貨,上海高島屋百貨、上海尚嘉中心、上海環貿廣場、蘇州泉屋百貨、蘇州新光天地、重慶新光天地等各大城市的高檔會所設立專賣店,並在上海市長寧區設立行政管理部門。 公司在中國各地不斷擴張葡萄酒專賣店的同時,也將計畫建立網路行銷及批發業務。

於2017年進駐台灣,於信義新天地成立專賣店,也將計畫於其他縣市開展更多葡萄酒專賣店。

公司的經營理念是「For All Wine Lovers」。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