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米家藝文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李小姐
電話:(06)693006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新街57號
網址:http://www.happyfresh.com.tw



公司簡介

米家藝文事業有限公司
我們的健康,我們自己守護
原本只是基於對土地的熱愛、環境的維護和舊有文化的傳承,負責人王鼎元於2013年6月正式成立「米家藝文事業有限公司」,簡稱米家藝文,希望能使更多年輕族群有機會加入土地關懷的行列。過去多年來,米家藝文在臺南官田區大崎村落裡,不斷致力於無農藥概念的推廣,並倡導健康飲食和愛護土地的價值,努力不懈。成功透過學生與當地農民合作,以產地直銷的方式協助農民嘗試種植無農藥柳丁,因為無毒/有機農產,一路走來認識許多善良可愛的農漁民,更能體會辛苦與心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蔬菜及製品 、水果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快樂鱻」由米家藝文創立於2014年7月,是由一群定居臺南的熱血青年,某次契機下認識一位同樣致力於無毒漁產的養殖師小杜哥,於是攜手合作打造有機無毒農漁產銷售平台。

小杜哥:『用人的角度去想,這樣魚和蝦才會健康!我都是用乳酸菌養魚蝦,乳酸菌就是顧魚蝦的腸胃,魚蝦健康,自然抵抗力就強,就不用吃雜七雜八的藥,我們也才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有鑑於辛苦生產的農漁產品常被中盤剝削喊價,農漁民經常得不到應有的收入,有時甚至血本無歸,於是以小杜哥為先驅,願能由此開始讓更多有共同理念的農漁民一起加入,再也不必經過中盤商,而得到應有的回饋,並且同時推廣環境保護與安心健康的農漁產品,藉由這個平台,期望能與消費者一起達成這樣的理念。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