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健億汽車百貨有限公司


聯絡人:溫先生/溫大姐
電話:(02)23930706
傳真:(02)232250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50號
網址:http://www.car1688.com.tw



公司簡介

健億汽車從民國48年10月1日創業至今, 秉持著50多年來一貫的專業精神,認為專業親切的服務態度是基本必備的條件,我們健億汽車百貨團隊以最先進的技術、優越的品質、合理的價格,提供最佳的愛車相關服務,評價為優良特約廠商、汽車服務總站、計程車小歇點。迅速的解決客戶的問題與需求,不斷提供客戶最新優良品質專業服務,也得到廣大客群的信賴及滿意。

健億汽車在早期與國內汽車業同時萌芽,歷經過政府的扶持。DIY汽車保養的盛行也是健億汽車本公司創辦,並協助教導與定期的開課講解,現在每部愛車主都知道的三油三水的重要性,也是健億汽車當時盛行的口號。
因為健億汽車。

健億經營理念:健億汽車的經營理念以客戶信賴為基礎,堅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理建造良好口碑。是一家滿五十年以上的老招牌,誠信可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
主要商品服務:
億汽車百貨維修保養也是精品供應商。

設有專精獨立懸吊系統底盤、一般保養維修、輪胎、中古胎、冷氣、高溫後遺症、中控鎖、發電機、啟動馬達、擋風玻璃、汽車零件、材料、精品、配件、汽車DIY百貨用品相關診斷與維修…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