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林家庭園股份有限公司(轉轉吉拉朵)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67727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四弄7號1樓
網址:http://zh-tw.facebook.com/TENTEN.Gelateria/



公司簡介

「轉轉」這名字是個陌名的轉折與借用。想開家店,從義式餐廳想到私廚料理,單杯葡萄酒想到烘豆達人,懷舊小店想到南歐鄉村,想著想著,跑來了想開冰淇淋店的娜娜,眼睛閃爍著要讓大家拿冰淇淋當飯吃的光芒,於是乎,開得一口好餐廳的大家立馬繳械,敲鑼打鼓的成了義式冰淇淋的啦啦隊義和團,發願擁護gelato。

冰淇淋跟「轉轉」什麼關係?完全無關。

繽紛的旋轉木馬是某群女高中手帕交幻想的圖騰,矢言有那麼一天要開家像旋轉木馬一樣炫爛歡樂的店。當高中女生變成高齡女生,有時候回憶跟夢想的界線會開始有點模糊甚至重疊,也開始將這夢想般的回憶,抑或是,回憶般的夢想,寫成一道道符咒,隨手就往身邊意志力薄弱的發夢人們額頭一貼,音樂響起人們也就像旋轉木馬般飛躍了起來。

〝Merry–Go–Round〝,哪個不識字的自顧自的就「瑪莉轉轉」原音直翻。這都要怪台灣的英蟻叫易態度偏差跟嚴重城鄉發展不均,我們鄉下小孩會背amphibian(二棲類動物)單字時根本還不知道Giraffe就是長頸鹿,甚至長大以後還以為長頸鹿的英文是Herjiaran,也就是何嘉仁。而最後發現何嘉仁是個白胖的美國媽媽時,大家都崩潰了...

總之,「瑪莉轉轉」變成了「轉轉」大概也就不是那麼具有戲劇張力了,畢竟親密的暱稱總是寧短不長。不分四季寒暑,不管心情憂喜,晴天下雨,新朋故舊,都歡迎您們來「轉轉」,轉轉。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咖啡可可、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是一間專賣: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以台灣在地食材為主)
手沖咖啡(精品咖啡)
義式咖啡(自家烘焙豆)
義大利葡萄酒(只有義大利)

四種看似無關
但其實是種生活態度
縱使身在台灣
也能夠以緩慢的步調步行我們的生活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